與安宰賢隔空開火6個月!具惠善發聲 曝離婚心境「就像車禍被撞一樣」


與安宰賢隔空開火6個月!具惠善發聲 曝離婚心境「就像車禍被撞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具惠善.jpg
具惠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宰賢.jpg
安宰賢

南韓女星具惠善先前爆出和安宰賢的婚變消息震驚演藝圈,隨後甚至傳出兩人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嫌棄女方「乳頭不性感」因此提出離婚,雙方數度互相隔空交火,原本令人欣羨的一對夫妻徹底撕破臉,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兩人的離婚官司糾纏數月仍尚未有結果。先前具惠善曾一度努力想挽留安宰賢,日前她在受訪時提到離婚,表示「就像出車禍被撞一樣」。

看更多:「別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具惠善過年警告粉絲「別Google我的名字」 揭發「驚人真相」:千萬小心別嘗試!

圖片來源/@kookoo900

圖片來源/@aagbanjh

日前具惠善登上韓國節目《深夜正式演藝》接受訪問,談到當時離婚時,「因為沒有可以依靠的地方」,因此將家事全數攤在陽光下任大眾檢視,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太幼稚了」,對於讓大眾感到厭倦而疲憊,她也相當抱歉,因此希望能夠透過專訪解開某些誤會的部分。她提到當初聽到安宰賢提出離婚,心情就像「出車禍被撞了一樣」,即使告訴自己要理性一些,卻仍舊感情用事。她一開始還以為安宰賢開玩笑,但對方卻回應「希望馬上離婚」,具惠善透露這一切至今對她來說仍然不像真的,有如一場夢一般,「從哪裡開始錯了呢?應該就是心不在了吧。」

圖片來源/@kookoo900

圖片來源/@kookoo900

當初安宰賢提出離婚時,具惠善不斷透過社群平台和對方隔空交火,甚至「索求無度」不斷要錢要房,造成社會大眾的某些誤解,對此她也坦白「哪裡是因為錢?就是不想離婚啊。」當時的她認為那是挽回婚姻最好的方法,由於離婚前兩個月,她才剛接受安宰賢的建議簽入同一家經紀公司,兩人當時的關係仍然很和諧,因此更讓她一時無法接受,「人在很生氣的時候,總是看不到其他東西。」她也感慨婚姻真正的甜蜜期事實上只有剛開始的幾個月,雖然如此仍舊不想放棄對方,然而卻是對方先向她提出離婚了。

圖片來源/@kookoo900

圖片來源/@kookoo900

提到如今的現況,具惠善表示「一切都過去了。現在要多想今後需要解決的事,以及新的生活。我也需要理解我自己、原諒我自己,然後也理解他、原諒他,這樣才能好好分手吧!」如今的她對於離婚事實也已經坦然接受,也低調搬到了英國生活,最近還換了新髮型,看得出已經準備開始新生活。

圖片來源/@kookoo90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