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公開「武漢肺炎」卻遭禁聲!名醫逝世「暗藏內幕」 章子怡不滿開砲!


最早公開「武漢肺炎」卻遭禁聲!名醫逝世「暗藏內幕」 章子怡不滿開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章子怡.jpg
章子怡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根據官方數據顯示中國目前確診病例已經超過3萬人,死亡病例來突破600人,除了亞洲之外在歐洲、美洲以及大洋洲都出現了確診案例,全世界也都將防疫工作視為目前最急迫的事件,然而最先揭露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的醫生「李文亮」被爆出7號凌晨時因感染了武漢肺炎而病逝,但此消息一出後隨即引發熱議,就連Dcard上也都出現了多篇討論貼文,章子怡也出面抨擊。

 

看更多:正妹網紅「捨命陪男友待疫區」!曝光「武漢真實狀況」:當地人像喪屍一樣!

圖片來源/章子怡微博

圖片來源/章子怡微博

第一位揭露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的醫生「李文亮」在7號凌晨時因感染而病逝,消息一出令各界悲慟不已,然而此事件卻也因為官方的不重視而掀論戰,在昨晚微博上已經流傳著李醫生已經逝世的消息,但武漢市中心醫院官方微博卻發文表示目前仍在搶救中,短短一小時卻又改口:「我院眼科醫生李文亮,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經全力搶救無效,於2020年2月7日凌晨2點58分去世,對此我們深表痛惜和哀悼。」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文亮微博

對此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指出,台灣財經網美「胡采蘋(Emmy Hu)」爆出內媒被官方下令針對李文亮過世報道「要嚴格規範稿源」並且需要逐步撤出熱搜,嚴管有害訊息,疑似是因此才導致官方宣布死訊的時間延遲了許久。不僅許多網友掀起論戰,就連藝人也都紛紛在個人微博上發表意見,像是章子怡也轉發影片並憤怒的寫下:「那張恥辱的訓誡書耽擱了多少生命」,因為李文亮醫生在去年12月揭露武漢病毒後被官方以「散佈不實訊息」傳喚,甚至還被破簽下了訓誡書,此舉也令許多人感到相當痛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文亮微博

圖片來源/章子怡微博

 

 

看見章子怡發聲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大讚她的勇氣:「章子怡最牛,每次章子怡都是最先發聲」、「子怡你太敢說了」、「愛你子怡,粉你一輩子!」、「謝謝正直勇敢的子怡姐」,湧入大批網友聲援力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