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裸雙重標準?「凱蒂佩瑞」替武漢加油上熱搜! 「她」聲援卻遭網痛批……


赤裸裸雙重標準?「凱蒂佩瑞」替武漢加油上熱搜! 「她」聲援卻遭網痛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武漢肺炎從去年12月爆發肆虐全球,各地確診人數不斷上升,造成世界各地人心惶惶,對於越演越烈的災情,不少公眾人物跳出來聲援中國武漢肺炎,引起網路上話題不斷。日前,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在微博帳號上公開聲援武漢肺炎,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吸引網友大讚她「人美心也美」,但同時讓網友想起「宋慧喬聲援」事件,驚呼「雙重標準」?

 

看更多:宋慧喬聲援「愛武漢」慘被罵!和Lisa衰遭中國網友出征:聲援誰不會?

圖片來源/@katyperry

圖片來源/@kyoya_1122

日前,凱蒂佩芮(水果姐)在個人官方微博上傳影片,向網友溫情喊話「在這個特殊時期我們都陪伴著你們,請你們堅持與病毒抗爭,保持健康,我們都想念著你們、都在為你們祈禱,讓我們一起度過難關的」,最後還用中文說了一句「加油」,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群議,「水果姐聲援武漢」關鍵字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

圖片來源/翻攝KatyPerry微博 

凱蒂佩芮的聲援影片瘋狂被網友轉發,紛紛評論「謝謝妳,我們愛妳!」、「讓我們一起熬過難關」、「水果姐真有妳的」、「謝謝我果媽,人美心善我果媽,千里送溫情我果媽,禮重情義重我果媽!」,更有網友指出「哇,極少有的聲援這次疫情的歐美藝人!」,同時也有網友強調「真的,就憑這個,我一個路人對她好感爆漲」。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留言區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留言區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留言區 

同時,關鍵字登上熱搜後也讓網友憶起韓星「宋慧喬」聲援武漢事件,直呼「赤裸裸雙重標準」!當時韓國影帝劉亞仁在社群媒體上PO出寫著「LOVE FOR WU HAN」的地球照片聲援武漢肺炎,好友宋慧喬跟著轉發同張照片聲援武漢,瞬間成為微博熱搜,不料卻狠遭網友痛批「沒有實際作為為什麼可以上熱搜」,在當時成為微博上熱門話題。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留言區 

圖片來源/@kyoya_11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