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越「真實身材」曝光!一坐下「腰間大坨肉肉」炸出 網崩潰:都是套路!


楊超越「真實身材」曝光!一坐下「腰間大坨肉肉」炸出 網崩潰:都是套路!

在選秀節目《創造101》推出了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當中以第三名出道的「楊超越」人氣相當的旺,堪稱是現今大陸演藝圈的流量女神,出道後話題不斷。個性天真率性,再搭配上漂亮甜美的外表,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在去年時楊超越曾因為變胖而登上微博熱搜,近日在網路上又再度流傳一張楊超越擠出腰間肉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100厚片女孩「順利生產」!「小孩正面照」曝光 網一看大驚:跟爸爸99%像!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過去楊超越曾因為身材發胖而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二名,當時楊超越也發微博幽默回應:「改革春風吹滿地,楊超越體重真爭氣真爭氣。國家政策好生活奔小康了,一不小心就胖了哈哈」,也因為同團成員皆為女生,身材難免會被網友拿出來比較,每過一段時間後楊超越發福的相關詞彙又會再度被提起,日前在微博上就流傳著一張楊超越上節目的側拍照,畫面中她身穿一件平口的上衣並搭配了皮裙,然而當她坐在沙發上後也被網友發現腰間擠出了一團肉肉,相當顯眼。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許久未合體出新歌的火箭少女在上個月17號時也推出賀歲單曲《要嗨森》,歌詞中唱到了許多現今網路常使用的縮寫用語,像是:jms(姐妹們)、ssfd(瑟瑟發抖)、zqsg(真情實感)、ysl(硬實力)等新潮的縮寫用語,也唱了一些廣東話的歌詞,是一首充滿喜氣以及貼近生活的歌曲,新歌一推出後許多粉絲也都紛紛敲碗希望能再看見火箭少女合體發片,目前團體預計將在今年6月解散。

圖片來源/翻攝自火箭少女101微博

火箭少女101雖對外稱將在6月解散,但近期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關係在大陸許多節目以及演藝活動都延期、暫停,也因此傳出了火箭少女將會延後解散時間,雖然尚未經官方證實,但粉絲們看見消息後依然感到相當興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