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女王周荀下猛藥!IG曬「掀衣福利照」證實長輩建在


南半球女王周荀下猛藥!IG曬「掀衣福利照」證實長輩建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荀.jpg
周荀

辣模「周荀」有著精緻臉蛋,加上F罩杯傲人上圍,吸引不少網友關注,過去更因一張掀衣照,被網友封為「南半球女王」,目前IG有34萬多人追蹤,人氣非常地旺。近日,周荀突在IG下猛藥,貼出一張掀衣照,證實自己的南半球依然建在!

圖片來源/周荀IG

圖片來源/周荀IG

圖片來源/周荀IG

周荀經常在社群平台中分享日常生活,時不時也會有一些深夜福利!日前周荀在IG上宣傳自己隔日的活動,同時也下了一帖猛藥,曬出久違的掀衣照,只見她豐滿的南半球依然醒目,令人視線完全無法離開,而周荀也逗趣地在文章中表示,「多年前的南半球女神,現在南半球還健在呢!」。除了南半球引人注目以外,周荀的腰身外加微微的馬甲線,同樣非常吸人眼球,可見平時十分督促自己,維持好身材!


周荀照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粉絲按讚,同時也有人紛紛留言表示,「殿下身材超猛!」、「女神依舊是女神」、「這麼久不見,還以為都消失了呢,南半球」、「殿下的腰RRRR」、「果然晚睡是有福利的❤️」、「身材依然好」、「好香的南半球」、「久違的南半球殿下再現」。

圖片來源/周荀IG

圖片來源/周荀IG

事實上,周荀前陣子靠著一張「光頭照」,瞬間嚇壞不少人,當時她因為工作扮成「一拳超人」的模樣,不但穿上該角色的衣服,連髮型也不馬虎,弄成一顆超級大光頭,雖然五官仍精緻漂亮,但光溜溜的頭頂依然讓網友嚇的不輕,不過周荀願意大膽嘗試新造型的態度,讓人不得不敬佩!

圖片來源/周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