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波能紅包大公開!沒出生就領「5位數」 網嘆:還是胚胎就成了土豪


蔡波能紅包大公開!沒出生就領「5位數」 網嘆:還是胚胎就成了土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台灣知名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拍攝搞笑時事影片走紅,和妻子二伯婚後生下寶貝兒子「蔡桃貴」,時常透過鏡頭紀錄兒子的成長過程,如今一家三口更即將迎來二伯肚子裡的「蔡波能」,幸福的家庭生活羨煞許多人。近日春節剛過,收紅包是許多人過年時最期待的大事,蔡阿嘎近日也公布兩兄弟今年拿到的紅包金額,甚至連還在肚子裡的蔡波能都有高達「5位數」紅包,讓網友羨慕直呼「胚胎都比我有錢」!

看更多:孩子過年收紅包怎處理?嘎嫂二伯傳授「經典10字祕訣」 全天下媽媽看完驚嘆:這招真的要學起來!

圖片來源/@yga0721

圖片來源/@yga0721

蔡阿嘎近日公開新影片,透露自從蔡桃貴還在二伯肚子裡的時候,他們就已經開始每年幫他把紅包存起來,第一年的紅包就存了4600塊,不過如今同樣還在肚子裡的蔡波能,第一次過年就收到了一萬多塊的紅包!蔡阿嘎不禁表示:「雖然大家說老二好像很容易被冷落,其實不是,反而會更在意老二是不是被冷落。」

圖片來源/蔡阿嘎

圖片來源/蔡阿嘎

蔡阿嘎透露除夕那天當全家都發完紅包後,突然想到還有肚子裡的蔡波能,於是蔡波能陸續在除夕和初二都收到了許多親朋好友的過年紅包,也讓蔡阿嘎欣慰表示「感謝大家都有記得蔡波能。」,雖然蔡阿嘎和二伯沒有直接透露蔡桃貴的紅包金額,然而和蔡波能的五位數紅包比起來,蔡桃貴的紅包厚度簡直是蔡波能的好幾倍!隨後蔡阿嘎和二伯也在影片中當著所有粉絲的面,把一疊兄弟倆的紅包存進ATM裡,飽滿如磚塊的厚度看起來相當可觀。

圖片來源/蔡阿嘎

圖片來源/蔡阿嘎

圖片來源/蔡阿嘎

蔡桃貴和蔡波能兄弟倆的紅包金額公開後,也引來網友紛紛羨慕直呼「一個胚胎,比我有錢。」、「真幸福,我以前小時候收的紅包10年都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數字,果然人是不能比較的!」、「我的紅包竟然比一個胚胎還少。」、「一個一歲半、一個還沒生下來的兩個小朋友這麼快就成了土豪。」

圖片來源/蔡阿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