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線比衣服低!實況兇妹「中洞大開」露深溝 一趴下「大走光」網:看到了!


底線比衣服低!實況兇妹「中洞大開」露深溝 一趴下「大走光」網:看到了!

近幾年來直播產業逐漸壯大,提供給素人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正因為能夠靠一張照片或者是一則影片就快速爆紅,許多直播主為了博取關注無所不用其極,也發展出多元的直播內容,像是:唱歌、跳舞、瑜伽、吃播、遊戲實況等,然而在虎牙平台上有一位女直播主「軒子巨二兔」被稱為虎牙一姐,在平台上擁有461萬粉絲追蹤,而她擁有著相當甜美的外型,再加上魔鬼般的好身材圈粉無數,平常開台時也多半以清涼的穿著入鏡,日前她在直播時依然不畏平台的警告,繼續以性感的打扮入鏡,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看更多:原來超有料! 宋茜「撐壞兒童上衣」 一趴床「火辣S曲線」網全噴血!

圖片來源/翻攝自軒子巨二兔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軒子巨二兔微博

在昨日(6)軒子巨二兔PO出一段直播精華的剪輯片段,當中都是她在直播時曾經演過戲的小片段,她也發文寫著:「我是一個被直播耽誤的戲精」,除了浮誇又搞笑的演技之外,網友們更關注的其實是她每次開直播時的服裝,在這段影片中軒子巨二兔就曾過許多遊走在平台尺度邊緣的衣服,像是她曾穿著一件黑色的連身女僕裝,在胸上的區域呈現了挖空的設計,鏡頭俯瞰的角度讓她的渾圓美胸一覽無遺,下半身則是搭配了透膚絲襪,激短的下擺讓她露出了大部分的腿根,遊走在ban台邊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穿著很清涼之外,軒子巨二兔也常在直播時做出令人遐想的舉動,像是她在鏡頭前跳熱舞時手就會不自主撫摸神秘地帶,而她平常直播時很常會教導大家許多瑜伽姿勢,當時她穿了一件緊身的上衣搭配超短熱褲,接著更直接屁股對著鏡頭呈現跪趴的姿勢,激短的短褲險些讓她走光。對此也被同業的直播主「Rita小雨桑」鄙視,說道:「這樣的直播好惡俗,大家要盡量少看,或者選擇性的觀看,並且多看有內容的像我一樣的正能量主播。她們都有毒,看多了對大家不好的」,對於她時常以身材來博取關注感到相當嫌棄。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實上軒子巨二兔的直播多半為跳舞以及和網友們聊聊戀愛相關的話題,但在近期她的尺度越來越開放,時常穿著相當清涼的服裝開台,並做出許多遊走在尺度邊緣的舉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