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千萬代言「假掰力」全開!網紅爆「裝熟狗」線索全指「范瑋琪」 黑人護航被網譏:對號入座啦!


為千萬代言「假掰力」全開!網紅爆「裝熟狗」線索全指「范瑋琪」 黑人護航被網譏:對號入座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范瑋琪先前因為在私人臉書痛批蘇貞昌是「狗官」,被網友截圖瘋傳,引起了大家對她非常反感,就算她事後有發文道歉,網友們依然繼續留言洗版,沒有要原諒她的意思!後來,網紅「中古小姐」也在臉書爆料,過去曾碰過某女星為了拿千萬代言,瘋狂裝熟想拉近關係、假掰力最強!雖然沒指出是誰,但她留下「偽造學歷女藝人」,讓矛頭都指向范范,黑人見狀馬上硬起來反擊!

 

看更多:網紅爆「幕後真相」!女星為千萬代言變「裝熟狗」 臉太凹隔年被換掉...網酸:太范建!沒才藝又偽造學歷!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網紅「中古小姐」1月底在臉書發文爆料,自己過去曾跟某女星合作,當時對方到她們公司試裝,兩人本來完全不熟、也根本沒有見過面,沒想到女星竟然「異常」友善的跑過來擁抱她,還說「好久不見!超想念你的~」讓中古小姐瞬間傻眼,認為女星為了拿下中華區千萬代言人的位置,做出這種瘋狂裝熟、巴結的行為,非常無言!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中古小姐還提到,「在面對千萬台幣酬勞時,人會變成狗,也不是不能理解!」並指出對方「假掰力十足!」不過她整篇貼文都沒有指出到底她在說的女星是誰,而是在最後留下一句「偽造學歷的女藝人」,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與關注!

圖片來源:陳建州臉書

圖片來源:中古小姐臉書

沒想到事隔幾天,黑人5日突然在網紅的貼文底下留言說,「這位中古小姐你應該夠了吧!趁著這個時候刻意捏造故事博取大家關注,這是什麼樣的心態,相信大家看得很清楚!」並且提醒中古小姐,「不要在這時候,用你的文字傷害人、蹭熱度,繼續煽動群眾跟網友來攻擊,只是想跟你說,不要再編故事攻擊!祝你一切平安!」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後來黑人在6日突然又在中古小姐貼文底下再度留言表示,「請你別用編故事的方式,來引起大家關注!同時用影射的方式,煽動他人來攻擊!這行為真的太惡劣,請你自重!不要想接更多業配廣告,就用你的文字來踐踏別人提升自己!」還Tag「中古小姐」,並附上對方的照片,讓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

圖片來源:中古小姐臉書

圖片來源:中古小姐臉書

其他網友們看到黑人的留言,都紛紛湧入中古小姐的貼文下面關注並留言表示,「你好毒...不過很誠實...我欣賞!」、「假掰女原來也愛裝熟喔?是老公教她的嗎?」、「感謝中古小姐跟我們分享某位『高學歷』女藝人的事蹟,果然真是一開金口就驚豔全場!」、「怎麼看到有人幫人家拉椅子坐」、「犯犯換成張鈞甯...高下立見」、「原來對金主狂搖尾巴就是她的才藝啊」、「光看到她偷偷用英文名罵狗官,就已經知道水準跟道德在哪了,過去如何不用浪費時間了解」、「兩張代言人照片感覺差超多的,范建根本路人一點美感都沒」。

圖片來源:中古小姐臉書

圖片來源:中古小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