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孫儷」武漢捐款金額曝光!微博慘遭灌爆 陸網友怒譙「自己留著買包吧!」


「鄧超、孫儷」武漢捐款金額曝光!微博慘遭灌爆 陸網友怒譙「自己留著買包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儷.jpg
孫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超.jpg
鄧超

近日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各地紛紛搶購口罩防疫,為了減輕疫情擴大,許多產業和學校也延後開工開學,尤以病毒發源地的中國為最,許多明星也紛紛捐錢捐物資,齊心力抗疫情,捐款名單也在網路上曝光,成為大眾討論焦點,然而鄧超、孫儷夫婦卻被嫌「捐得太少」,兩人的微博留言區遭到網友灌爆,挨轟「娛樂圈出了名的鐵公雞」。

看更多:兩孫女「阿嬤」穿深V禮服!孫儷「混血感辣媽」正臉照曝光!

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圖片來源/鄧超微博

現年36歲的大陸演員孫儷精湛演技讓她多次問鼎影視獎項包括金馬、金像,多部經典作品《甄嬛傳》、《羋月傳》、《畫皮》等讓她成功紅遍兩岸三地,她和鄧超的結婚9年來育有一子一女「等等、小花」,夫妻甜蜜的家庭生活更是羨煞旁人。然而近日一份武漢肺炎的明星捐款清單在網路上流傳,鄧超孫儷的捐款明細也曝光,兩人的捐款金額加起來約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的金額慘遭大陸網友嫌棄「太少」,因為孫儷光是一集電視劇收入就有80萬人民幣(約345萬台幣),對比起來相差頗為懸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對於鄧超孫儷夫婦的捐款金額十分不滿,夫妻倆的微博瞬間湧入大批留言,紛紛指責「娛樂圈出了名的鐵公雞。」、「20萬不如不捐,留你自己買個包吧」、「孫儷鄧超這兩口子扣的沒點愛心,沒見在任何災難面前獻過愛心。」、「你們倆還沒人一個人捐的多,錯愛了這麼多年。」、「藝人掙錢最多,國家有難,捐款的時候一毛不拔。以後作品一概不關注。」、「感謝娘娘捐了一隻錢包。」

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圖片來源/鄧超微博

但也有網友看不下去,認為夫婦倆只是低調做公益,不願張揚,紛紛表示「什麼時候做好事都必須曬出來讓大家知道了。」、「沒必要道德綁架吧。」、「捐的多應該被誇,但是不代表捐的少就該被罵。無論捐多少,都是一份愛心。總比某些半點事不幹的『網友』來的有愛心的多。」,還有網友翻出資料表示「捐款明明不止30萬,韓紅那第一批捐,其他基金那也捐了30萬,當時公佈的情況他倆算捐的多的,何況他倆每年慈善都有捐上百萬,看到被罵真是慘啊 。」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