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前童年照出土!鄧紫棋「清純蘿莉→美艷歌后」神蛻變 粉絲暴動:太萌了~


25年前童年照出土!鄧紫棋「清純蘿莉→美艷歌后」神蛻變 粉絲暴動:太萌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天后「鄧紫棋」擁有超強爆發力以及堅強的歌唱實力,在2014年時參加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而迅速走紅,而在去年年底發行了全新專輯《摩天動物園》,這張專輯也是與前東家蜂鳥音樂解約後的首張專輯,當中歌曲《句號》正是在描述當時的心情,而鄧紫棋也向過去告別,向未來大步邁開展開演藝事業的新版圖。然而近日在小紅書上流傳了一段鄧紫棋3歲背誦唐詩的影片,激萌的童年模樣更是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

 

更多鄧紫棋:親妹妹「五官99%神似」!鄧紫棋「辣曬泳裝照」 後面大挖空「渾圓蜜桃」全解放!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近日在小紅書上流傳著一段鄧紫棋背誦唐詩的影片,當時年僅3歲的她留著一頭俐落的短髮,瀏海更是現今相當流行的空氣瀏海,有著一雙炯炯有神、圓滾滾的大眼,在背誦唐詩時抑揚頓挫的語調再加上豐富的肢體動作可以看出鄧紫棋從小就很有表演慾,可愛模樣更是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紛紛留言大讚:「我的媽呀,好可愛呀!」、「太可愛了」、「解解(姐姐)小時候跟現在一樣可愛呢」、「小時候的鄧紫棋好可愛啊」,更有許多網友歪樓表示鄧紫棋小時候長相十分神似Ella。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3歲的影片被曝光外,鄧紫棋13歲參加選秀的影片也曾被網友翻出,當時她她頂著眉上瀏海,臉上稚氣未脫,可以看得見臉頰有點嬰兒肥,相當可愛。在選秀時鄧紫棋也表示自己平常就很喜歡唱歌、跳舞以及創作,且鋼琴已經達到8級的程度,年紀輕輕就有著相當驚人的實力,在自我介紹結束後鄧紫棋也展示了一段彩帶舞,並開口唱了《月半小夜曲》,歌曲還沒唱完評審老師就直接宣布過關,從小就展現出精湛的歌唱實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8年影片曝光後鄧紫棋也曾在IG上轉發影片,並發文寫下:「聽說都在看半輩子前的我?」,接著透露自此之後都沒有在跳過彩帶舞,這次鄧紫棋3歲模樣曝光後也再度引起網友們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