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全撩起!深田詠美「一條毛巾」遮全身 「車頭燈」爆出


瀏海全撩起!深田詠美「一條毛巾」遮全身  「車頭燈」爆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深田詠美.jpg
深田詠美

近來,明日花綺羅宣布自己正式退出「成人界」後,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捨。不過也有越來越多的女優,在競爭激烈的暗黑界殺出血路,出現在大眾的視野裡!這幾年裡,深田詠美的風頭正盛,不僅奪下2019年的最佳女優第二名,只輸給「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她的作品更打敗女優界龍頭三上悠亞,隱隱有成為「新一代Top1」的趨勢!時常在推特上放送福利的她,近來也曝光自己不同的面相。

看更多:日本三線女優「長相像大媽」 一年後「五官突變」…直接打趴三上悠亞!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

深田詠美近來常以「瀏海撈起」的模樣亮相,將自己一頭空氣瀏海撩起,露出潔白的額頭。沒有瀏海的她,臉蛋顯得更加嬌小,精緻的五官完全露了出來,模樣十分清純,又不失性感的魅力,展現了自己不同的面貌,讓一群粉絲直呼:「相當新鮮」!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

1月底時,深田詠美也大分在推特上放送福利。她將一頭短髮綁成公主頭,微嘟嘴唇,望向鏡頭的表情無辜又清純。不過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她全身上下居然一件衣服都沒有穿,只用一條紅色的小毛巾遮住重點部位,一手放在胸上,一手則大方舉起,放在嘴編,露出渾圓的美胸,以及性感的蜜桃臀,曲線一覽無遺。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

深田詠美也調皮表示,今天的服裝是這塊紅布,並放上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事實上,求新求變的她,近來也在推特上,放上扮演護士以及病人的模樣,並將衣服撩起,露出性感的吊帶褲,讓一票粉絲大噴鼻血。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

圖片來源/深田詠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