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掃「10000口罩」惹怒全日本!日網友湧入「全國最大討論區」開戰 中國粉絲:不愧是北京好媳婦


大S掃「10000口罩」惹怒全日本!日網友湧入「全國最大討論區」開戰 中國粉絲:不愧是北京好媳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前陣子在日本掃了10000個口罩,要捐到「武漢肺炎」最嚴重的災區,善行被老公汪小菲PO到微博上之後,一夕之間成了中國網友們眼中的「佛系女神」!不過這樣的舉動也造成了許多台灣網友的不滿,現在連日本人的口罩都缺貨不夠用,引起日本網友強烈抨擊,「難道我們日本人就不是人嗎?」

 

看更多:葛仲珊護航「范瑋琪」被出征!PO文挺「好麻吉」被網友罵到急刪文 網狂酸...范范崩潰:我死才滿意?

圖片來源:大S IG

圖片來源:大S IG

大S在武漢肺炎爆發那幾天,在日本買了「10000口罩」要直接寄去武漢,給當地的居民使用,沒想到在1月底被日本媒體大肆報導之後,引起了日本人的反彈,大家紛紛在5ch討論區裡熱烈討論大S這一次的行為,日本網友一致指出,「大S這番舉動,反而讓日本防疫變得更加嚴峻!」還說日本也爆發疫情,她卻沒有顧慮到日本人的需求跟處境,猛烈砲轟她!

圖片來源:大S IG

圖片來源:大S IG

雖然大家都在罵她,但大S對於自己這樣的舉動,完全不認為這有什麼不妥,還表示,「每個人都該有的做人態度,是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當人類有難,就該放下仇恨,互相幫助,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還強調說,「不希望我的孩子變成渾蛋,可以懂什麼叫做人道主義精神!」引起中國網友熱烈高呼,「不愧是北京的媳婦!」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圖片來源:大S微博

後來小S也有發文支持大S,並在網路上呼籲大家可以一起幫助武漢,「不互相幫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沒想到姊妹倆的言論在網路上引起了台灣網友的強烈反彈,大家紛紛開始在網路上砲轟這對姐妹花,「現在要改名叫中國姊妹花了嗎?」、「做人真的不能忘本!」、「舔共舔成這樣,真的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日本論壇

圖片來源:大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