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仲珊PO文護航范瑋琪被罵到急刪文 范范崩潰:我死才滿意?


葛仲珊PO文護航范瑋琪被罵到急刪文 范范崩潰:我死才滿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最近因為口罩禁止出口事件,發文痛批蘇貞昌是「狗官」,引起了網友們的強烈反彈,即便她後來有公開道歉,也依然被網友們留言洗版,讓范范忍不住失控反擊網友,引發了更大的反彈潮,現在傳出范范曾經代言過的品牌都被抵制,大家都急著跟她切割關係!沒想到,她的好朋友葛仲珊再也忍不下去,出面替范范討一口氣,嗆網友說,「其實是你們的錯!你們故意傷害她!」

看更多:金陽硬起來推「420大麻合法化」Chill一下!IG限動跟網友「Real Talk」:腦袋清醒點,不然酒也別合法!

圖片來源:葛仲珊IG

圖片來源:葛仲珊IG

范瑋琪在發文公開道歉之後,依然被網友們的留言攻擊,讓她無奈的刪除IG貼文,並且又發了一則「再見,晚安」之後,整個人銷聲匿跡,連黑人停工帶小孩出去玩,也完全沒有看到她的身影,可以感受到她現在真的不想再面對任何聲音!而葛仲珊則是在IG限時動態出面表示,「給那些因為她說了些話,就辱罵我的女孩范范,還希望她跟她的家人去死的人,你們是不對的!」

圖片來源:葛仲珊IG

圖片來源:葛仲珊IG

並接著說,「我知道現在是個敏感時刻,但什麼時候不敏感?這不代表你可以跟其他人一起對她丟石頭!台灣人不是很善良?怎麼會把人攻擊成這樣?拿出一點良心來做人吧!相較於人云亦云,請你們用心思考!」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葛仲珊還強調說,「我認識范范,她不會想傷害任何人,所以你們想故意傷害她,其實是你們的錯,OK?不管你對我說什麼,不代表就是對的,你可以攻擊我,我不在乎!我知道我沒做錯事,不管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得更好!」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事後葛仲珊也發了貼文寫道,「你可以覺得我是笨蛋願意承擔朋友的重,也許我偏心不懂你們的痛,但至少我不是光坐在那什麼都不動,默默地看你們毀掉一個我在乎的人,或許這點你們也不可能懂!」此文一出,馬上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是她先開始罵人,你在護航什麼?」、「你覺得她罵人是對的?」、「哇!真的是物以類聚!」、「你確定你真的有搞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嗎?」、「尊重你挺朋友,但你挺錯朋友了!」。

圖片來源:葛仲珊IG

圖片來源:葛仲珊IG

圖片來源:葛仲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