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最帥下士遭爆「逼打手槍」!「黑歷史曝光」:國中就是8+9


《愛的迫降》最帥下士遭爆「逼打手槍」!「黑歷史曝光」:國中就是8+9

《愛的迫降》是近來熱播的大勢韓劇,由於劇情相當鮮明、題材設定也十分特別,加上男、女主角的超高顏值,受到許多網友喜愛,捧紅劇中許多演員,是近來熱播的週末連續劇。其中在劇中飾演「最帥下士」的李信盈,近來卻被爆出「逼打手槍」的暴力醜聞,引起了軒然大波!

 

看更多:明日花綺羅「從成人界中畢業」!網挖「蛛絲馬跡」曝光「不復出原因」:未來走向曝光!

圖片來源/tvndrama.official

圖片來源/@leesin_y

圖片來源/@leesin_y

李信盈在《愛的迫降》中,以穩重的「酷哥」形象廣為人知,因為外型俊俏,還被女主角孫藝真在劇中認證,是士兵中最帥的一個。戲外的他,今年年僅22歲,不過卻有180公分高,外型相當英挺,在該劇播出後,也收穫了許多粉絲,不過近來,他卻被影射在國中時霸凌同學,跟混混當朋友,一直到高中才終於「洗白」,以不同的形象示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leesin_y

會爆出這樁醜聞,起因是南韓論壇出現爆料貼文,內文提及《愛的迫降》中有演員曾動用校園暴力出身的,對方從國一時開始,就經常在教室聯合其他人,對同學施以暴力行為。除此之外,還曾要求別人替他「打手槍」,是當地小有名氣的混混,一直到高中才「成功洗白」。隨後,留言區被網友貼出李信盈高中時的畢業照,以及當模特兒時的照片,因此造成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leesin_y

對此,李信盈所屬的經紀公司「Forest娛樂」也緊急發聲明否認,但也補充:「如果有人因為中學時期沒有辨別力的話語,和行動受到傷害,在此對所有人道歉。」目前而爆料人也已經上網滅火,澄清因為是多年以前的事情,已經記不清楚,可能是因為體型相似,所以才記錯人,改口稱是「錯誤的記憶」,透露自己已經和李信盈解除誤會,才讓風波暫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