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世界巡迴場無限延期! 呼籲「疫情當頭、防疫為先」 粉絲感嘆:我看我這輩子都等不到你了


李榮浩世界巡迴場無限延期!  呼籲「疫情當頭、防疫為先」   粉絲感嘆:我看我這輩子都等不到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感染人數不停上升,全球居民人心惶惶,病情不只打亂全球經濟也嚴重影響藝人們的行程!日前,知名男歌手李榮浩於社群媒體上宣布「疫情當頭、防疫為先」,為了保障觀眾與團隊們的健康安全《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全面延期,對觀眾造成困擾深表抱歉,他強調:「等疫情過去,我第一時間過去給你們唱,說話算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章子怡感嘆「明明不是躲不過」:沒有治療愚蠢的解藥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來自中國安徽省,於2013年推出首張專輯《模特》正式出道,次年便入圍金曲獎多項大獎,最後以黑馬之姿勇奪「最佳新人獎」,從此一炮而紅,成為華語樂壇數一數二的實力唱匠,廣受海內外的粉絲喜愛,不只演藝事業順遂,他的感情生活也是無數網友關注的焦點,2019年他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修成正果步入禮堂,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兩人幸福生活羨煞無數網友。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日前,李榮浩在官方社群媒體上公布《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吉隆坡、倫敦、巴黎與米蘭站,因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為了全球觀眾的健康與安全以及「避免太多人聚集增加感染風險」,在此遺憾宣布馬來西亞與歐洲所有場次延期,他心痛表示:「知道很多朋友已經定了酒店和機票,為了大家的健康,真的抱歉。」同時他承諾「等疫情過去,我第一時間過去給你們唱,說話算話」。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鼓勵「健康最重要!哥也要照顧好自己唷」、「加油加油沒事的」、「我等你」、「都能理解」、「你也要小心疫情、好好照顧身體」、「好吧,最重要的就是別取消演出」,同時也有網友感嘆:「我看我這輩子都等不到你了」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圖片來源/李榮浩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