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前女友「實穿18+戰袍」!毛衣包不住「UU球掉出」


Toyz前女友「實穿18+戰袍」!毛衣包不住「UU球掉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香港DJ「洛兒LokYii」在2015年時與另一名夜場DJ初兒(Troyi)組成組合後,一舉成為中國百大女DJ的第五位,接著在2017年時於TVB綜藝節目《美女廚房》中亮相,更成為眾所熟悉的「電音女神」,除了DJ身份之外,洛兒更被大家所知的是過去曾和實況主「Toyz」交往多年,但在2018年時兩人傳出分手,令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可惜。擁有傲人好身材的洛兒也時常會在IG上曬出許多養眼福利照,日前她穿著一件「暗藏小心機」的毛衣自拍更是令粉絲們鼻血直流。

看更多:冬天照樣脫!「雞排妹」雪地辣穿比基尼 「1/2 E杯蹦出」網:傳說中的大冰奶!

圖片來源/翻攝自洛兒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洛兒IG

在2018年9月時Toyz宣布和洛兒分手,而在直播過程中Toyz就曾和大家分享感情觀,並表示兩人交往時一定要有共同的目標,如果沒有達成共識的話就不會長久,接著他也提到現今社會中有很多女生會有著「要讓男生來養」的想法,此時就有網友詢問Toyz:「樂宜(洛兒)」也是這樣嗎?」,而他則回應:「先說我不是在講樂宜壞話,可是樂宜剛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其實她也是個港女」,並表示在交往期間也教導對方「為自己人生負責」,只可惜最終還是分手收場。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洛兒就算和Toyz分手後依然擁有非常高的人氣,擁有著魔鬼般好身材的她日前也在IG上曬出多組福利照,在大年初五時洛兒PO了兩張對著鏡子的自拍照,畫面中她穿了一件紫色的長版削肩毛衣,長度勉強能夠遮住重點部位,似乎也為了怕走光洛兒的手也緊抓著下擺。而當她微微側身後發現她並沒有穿內衣,胸前側邊的區域赤裸裸的露出,渾圓美胸的曲線一覽無遺,網友也紛紛前來朝聖留言:「不得了衣服變形了」、「迷死人的 Pose」、「求背面」、「又想降低我免疫力」、「求側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洛兒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洛兒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洛兒IG

過去洛兒去泰國時就曾發出許多組比基尼的養眼照,這次她穿上戰袍大方露出白皙美腿以及側胸,傲人的好身材令人驚嘆,也讓粉絲們各個大飽眼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