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不單純?性感女神「蕾菈」緊貼孫生合照…6萬網抓小細節氣炸:手放哪啦!


案情不單純?性感女神「蕾菈」緊貼孫生合照…6萬網抓小細節氣炸:手放哪啦!

「蕾菈」是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的成員,以亮麗性感的外貌與大喇喇的個性深受粉絲們喜愛,除了團體頻道外,蕾菈也經營自己的個人Youtuber頻道「我是蕾菈I'm Lyla」,人氣十分地高,目前IG追蹤人數高達94萬!近日,蕾菈在社群平台中貼出一張與孫生的合照,沒想到竟讓網友們抓包「小細節」直呼案情不單純!

圖片來源/蕾菈IG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日前在IG貼出一張照片,因應武漢肺炎,因此呼籲大家記得勤洗手、戴口罩,盼大家都能平安健康。沒想到照片一出,網友焦點全放在孫生的手上!只見照片當中,兩人緊靠在一起,孫生的手更是摟著蕾菈的腰,瞬間讓網友瘋狂猜測「難道在一起了?」甚至有人送上祝福,不過蕾菈則現身回覆「沒有沒有」配上笑哭符號,解開網友們的猜測!

圖片來源/蕾菈IG

網友們除了瘋猜兩人「案情不單純」以外,也開始紛紛忌妒起孫生,許多人留言表示,「手拿開!」、「為什麼孫生可以摟著蕾菈的腰」、「孫生在幹嘛!亂來」、「手很不安分」、「放開那女孩」、「砍掉孫生的手!」、「那個手給我注意一點」、「孫生會成為男性公敵,手給我放開」。

圖片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前陣子也曾貼出與孫生的合照,只見當時蕾菈窩在孫生肩頭,兩人一同躺在床上,瞬間氣死大票男性網友,甚至有網友表示要退追蹤!不過當時也有理性粉絲表示,蕾菈有別麥克風,應是在拍戲。而從近期反骨的新影片中可以發現,兩人在裡面飾演一對情侶,且衣服和照片中的一樣,證明只是在拍戲而已!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