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出口罩」沒人性?陸網紅理性分析台人走心「關鍵三因素」 網:你發個不自殺聲明先


「禁出口罩」沒人性?陸網紅理性分析台人走心「關鍵三因素」    網:你發個不自殺聲明先

大陸籍Youtuber「Leonard」於2016年創立Youtube平台,他的影片風格素來敢說敢罵,時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評論時事的影片,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16萬位粉絲追蹤,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近來,Leonard在頻道上釋出全新影片評論「台灣禁止口罩出口中國」的事件,仔細分析事件的前因後果,犀利言詞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更引來網友熱烈評論。

 

看更多:隔離病房「宛如地獄」!網紅控訴「大陸醫院黑幕」 最後求救:我死不瞑目!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日前,Leonard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全新影片「台灣禁出口罩,大陸人看范瑋琪和館長吵架,誰比較有道理?」,影片內容提到日前台灣社會因為「口罩禁止出口」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有部分藝人跳出來譴責「台灣當局沒有人性」,對此Leonard解釋道,當飛機出現意外需要氧氣面罩時,安全守則會教導你必須「首先要給你自己帶起來,再幫你孩子與其他乘客戴上」,這是最科學的方法,如果沒有及時為自己戴上口罩、先幫孩子與其他人帶,「在這個過程中自己先缺氧昏迷了,結果就是2個人都沒救到」,同理,他相信「台灣當局很可能是揣著這種思路下的決策」。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同時,Leonard也補充台灣人民之所以對於中國政府反感,也是因為中國政府在國際上對不停打壓台灣政府,影片中他細數不少例子,包含「國際民航組織(ICAO),拒絕將民航機場疫的資訊、處置經驗通報給台灣」、「台灣921大地震中國政府阻撓國際救援行動」、「反對台灣加入國際衛生組織(WHO)」,反之,台灣人民在以往中國大洪水災害、08年汶川地震,向大陸捐贈破億的救援金,令他感嘆不已,表示不敢想像「台灣同胞有多麼心寒啊!」。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路熱烈議論,網友們紛紛湧入影片底下留言「有人能完全理解我們台灣人的觀點,真的很想哭阿……謝謝你替我們發聲」、「921之前,我常自稱中國人,我以為對岸住的是同胞……」、「我們討厭的是中共的決策,不是中國人。」、「兄臺、你發個不自殺聲明先」

圖片來源/翻攝留言區

圖片來源/翻攝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