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撇清「潛規則」!幕前幕後從來沒和任何人在一起 徹底斷開「8先生」!


亞亞撇清「潛規則」!幕前幕後從來沒和任何人在一起 徹底斷開「8先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亞.jpg
亞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巴巴烙.jpg
巴巴烙

網紅「亞亞」曾經是「在不瘋狂就等死」團員之一,擁有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個性自然不做作的的她也深受粉絲喜愛,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甜心女神,然而先前亞亞宣布離開「在不瘋狂」,確定不再和公司續約,更拍片回答粉絲們的許多問題,而她過去和團隊成員「巴巴烙」是人氣相當高的螢幕情侶,「在不瘋狂」成員近期爆出相繼退團風波,更有網友質疑是否「潛規則」,對此亞亞日前也在社群平台上聲明「從來沒和任何人在一起過」。

看更多:獨家/2年頻道「分潤」看不到!「亞亞」離開在不瘋狂…曝平均月薪「苦活」:連狗飼料都從老家拿

圖片來源/@yayaaniki546

圖片來源/@yayaaniki546

而亞亞和「巴巴烙」是團體中人氣超高的螢幕情侶,不僅在影片中的互動相當有cp感,私下感情也十分緊密,被網友們封為「亞巴CP」,更有許多網友懷疑他們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二人原本還一塊經營了一個子頻道「攝攝放題」,但亞亞退團後便表示頻道被公司收回不再經營,日前「在不瘋狂」退團成員除了她以外,古拉也相繼出走,風波持續延燒,更屢傳「潛規則」一說,對此亞亞日前也在IG限時動態貼文澄清。

圖片來源/@yayaaniki546

圖片來源/巴巴烙

圖片來源/攝攝放題

亞亞在限時動態中表示,「潛規則」真的完全不關她的事,並澄清「我真的在前公司沒跟任何人在一起過,幕前幕後都沒有,包括大家一直問的8先生」,徹底撇清網友們對她和巴巴烙「私下是不是在一起」的猜測,更表示「這是前公司全部的人都知道的」,最後還自嘲「我應該算是活在自己世界的邊緣人」。

圖片來源/@yayaaniki546

亞亞先前宣布退團的聲明稿中表示解約原因為「和公司理念不合,對未來規劃不同而出走」,網友們對於她的離開有許多問題,亞亞隨後也拍攝影片解釋離開「再不瘋狂的原因」,更證實古拉曾指控的「薪水入不敷出」一說,自爆月薪最低只領過5551元,雖然最高也曾領過五萬多,但不穩定的薪水收入讓她永遠不確定下個月的下一餐在哪裡,平均下來一個月差不多領一萬多而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