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愛的迫降》驚見「台灣彩蛋」!網一挖細節驚呼:女主跟大仁哥拍過戲!


無雷/《愛的迫降》驚見「台灣彩蛋」!網一挖細節驚呼:女主跟大仁哥拍過戲!

韓劇《愛的迫降》因為劇情鮮明有趣,加上男、女主角的超高顏值,受到許多網友喜愛,是近來熱播的週末連續劇。因為玄彬和孫藝珍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加上兩人間的化學作用濃烈,粉紅泡泡冒個不停,一度傳出兩人假戲真做,讓網友更加興奮。由於該劇即將迎來大結局,許多網友也十分不捨。不過,近期播出的內容中,竟出現「台灣春聯」,讓影迷又驚又喜!

 

看更多:維密天使爆「完全不穿拍相冊」0酬勞!高層鹹豬手襲「三角洲」…直呼:不穿內內也沒差

圖片來源/tvndrama.official

圖片來源/tvndrama.official

圖片來源/@yejinhand

近來,《愛的迫降》連掀高潮,劇情相當緊湊,讓粉絲看得相當心急。不過有眼睛的劇迷發現,在最新一集中,背景居然出現以「繁體中文」寫成的春聯,標準的字體寫著「迎春接福」,相當喜氣,讓一票網友看了相當熟悉,而當粉絲放大一看,更發現這張春連是出自台北松山慈祐宮。

圖片來源/netflix

除此之外,背景也出現了新莊立基里所贈送的「恭賀新禧」春聯,里長名字更清晰地出現在鏡頭前,掀起了一陣熱議。最後,在網友的追根究柢下,才發現原來這個場景的拍攝地點,是一間位於全羅北道西北部群山市的知名餐廳,而這間餐廳的老闆,就是一名道地的台灣人,所以才會在劇中出現「來自台灣的小彩蛋」,讓劇迷十分驚喜。

圖片來源/@yejinhand

事實上,女主角孫藝珍和台灣淵源頗深,過去曾和陳柏霖合拍犯罪喜劇片《壞蛋必須死》,還在片中大秀一口流利的中文,流利的中文在當時也引起一陣轟動。

圖片來源/@chenboli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