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人心慌!舒子晨家中抽屜翻到「驚喜白包」痛哭流涕 網超有共鳴:比收到紅包還實在!


「武漢肺炎」人心慌!舒子晨家中抽屜翻到「驚喜白包」痛哭流涕 網超有共鳴:比收到紅包還實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舒子晨.jpg
舒子晨

隨著武漢肺炎的疫情越來越嚴重,不管是台灣還是國外,都紛紛掀起了一股搶購口罩的風潮,而政府也推出了口罩限購的政策,讓大家都可以買到口罩,還把口罩從一片8元降到了一片6元,讓大家知道口罩真的是夠用,並不需要卯起來囤貨!可是還是有很多人跑了好多地方,依然買不到口罩,只能每天苦命尋找~而藝人舒子晨(Nikita)最近也在IG發文透露,自己也是買不到口罩,但是卻在家中的抽屜翻到某個東西,讓她差點痛哭出來!

 

看更多:火辣女星胃痛急就醫!醫生幫照X光尷尬問「很常頂到胃」 吳宗憲嚇傻:美女形象全毀了啦!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著模仿謝金燕而爆紅的「舒子晨」,現在在演藝圈也發展得非常順遂,去年也推出了自己的單曲,讓大家看見她的努力終於有成果了!而她就算再忙,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她的生活點滴,像是最近她就發文寫道,「剛剛在抽屜深處找到一包醫療用的口罩,我痛哭流涕,這輩子沒這麼開心過!」還逗趣的留下hashtag「#店員跟我說最晚9點要去買不然都沒有 #可是我起不來」,引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沒想到這則貼文一出,馬上吸引了許多網友的注意與共鳴,大家都熱情的留言表示,「真的起不來謝謝」、「好好收東西的孩子很棒!我媽是叫我7點起來~但真的起不來」、「決定明天早起買口罩」、「台灣過幾天就會有大批口罩,大家只要存放一個禮拜的量就可以!」、「這比收到200元紅包還實在!」、「四大超商藥妝店好像都還有~限購一人三片」、「我完全買不到了」、「台灣口罩真的缺貨!還一人只能買三片」。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從大家的留言中可以感受到,台灣的口罩確實也是處於缺貨的狀態,而先前藝人范瑋琪、大S、小S...等,也因為台灣禁止出口口罩一事,在自己的社群平台發文,沒想到都引起了網友們強烈的反彈,大家完全看不下去他們如此護航中國的言論,范瑋琪甚至還失控跟網友們戰了起來,不過事後她也趕緊道歉,並且刪除文章,發了一則「再見,晚安」的貼文後,就再也沒有發言,至今大家依然都非常關注「武漢肺炎」的相關話題。

圖片來源:舒子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