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瘋狂失言惹民怨!神人截圖維基 驚見「宗教信仰」出問題


范瑋琪瘋狂失言惹民怨!神人截圖維基 驚見「宗教信仰」出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這一陣子因「禁止口罩出口」而痛批蘇貞昌事件,引起了網友們極大的反彈,讓她一夕之間從形象良好的玉女,被罵到名聲超臭,現在不敢再隨意發言!雖然她在失言之後,有確實在網路上發文道歉,但是網友們依然不肯原諒她,甚至還跑去修改了她在維基百科的資料,讓大家看了截圖照片之後,覺得又過份又好笑XD

看更多:范瑋琪戰網友挨批「黑白狗別亂叫」!張韶涵口罩戴好「送公文」:緊要關頭,我們要萬眾一心!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范瑋琪最近因為「口罩風波」在網路上頻頻失言,不僅在私人帳號發文痛批蘇貞昌是「狗官」,甚至還在IG上面跟網友們戰了起來,在留言中提到,「恨吧恨吧!我們這世代,最不缺的就是恨,恨這個討厭這個,你為什麼還不去死...你全家死光小孩都得冠狀病毒,去死去下地獄...這,就是你們想聽的...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讓網友們看完都傻眼到不行!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此外,她也特別在留言中對於自己謾罵蘇貞昌一事感到非常抱歉,「我不是完美的人,更不是神,我為我私人臉書對大家道歉,也謝謝蘇行副院長網開一面,原諒我的不善言詞,真的很對不起!」不過,大家對於她的道歉,始終認為態度不佳,遲遲不肯給予原諒。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甚至還有網友非常調皮的跑去維基百科修改了范瑋琪的資料,從網友們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在她的維基百科基本資料中,可以得知范瑋琪的教育程度寫著「哈佛延伸教育學院(肄業)」,而下方的宗教信仰,則是有別於一般人,她的信仰竟然是寫著「人民幣」!不過這個宗教信仰被改了沒多久,事後又被修改成原本的基督教了。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讓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笑說,「聽別人說人民幣真香,竟然是真的!」、「這應該是很多人的信仰吧」、「好好笑XDD」、「看來范范的宗教信仰出問題了」、「感覺不少藝人的宗教信仰,應該都可以改一下了!」、「原來是人民幣教呀~」。

圖片來源:范瑋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