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假貨幫宣傳?!孫生「潮衣LOGO變Wifi」差很大…Dcard網加碼曝「辨識真假關鍵」


穿假貨幫宣傳?!孫生「潮衣LOGO變Wifi」差很大…Dcard網加碼曝「辨識真假關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過去也曾擔任過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有著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深受不少人喜愛。然而有著超高人氣的他,近日卻不小心捲入「代言假貨」風波,引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孫生 IG

圖片來源/孫生 IG

日前孫生在限時動態中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穿一件某牌的黑色帽T,並且標記一間賣家的帳號,沒想到卻因這張照片,被指出代言假貨!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覺得孫生照片中牌子的LOGO有點奇怪,放大仔細查看後,真的和正版不太一樣,同時原PO也發現,該賣場的東西似乎在淘寶上也能找到。

圖片來源/Dcard

原PO將該賣場與淘寶的比對照片做出整理,通通上傳至文章內,藉此提醒網友別受騙,同時在文末寫下,「感覺有不少人因為網紅代言而下單,我個人是覺得網紅在代言前還是要看一下產品吧!」Dcard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有人認為代言是自由,且代言假貨或是翻玩很好笑;不過多數人則認為,代言就必須對代言的商品負責,粉絲也會因網紅的影響力而購買商品,因此在選擇上應更加謹慎。

 

圖片來源/Dcard

目前該賣場已經帳號設為私人帳號,而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孫生經紀人澄清這並非代言,發完照片後就將衣服歸還,且當天便發現是盜版貨,也已嚴厲譴責該廠商,直呼自己也是被騙受害!而孫生隨後也發限動,呼籲大家支持正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