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粉絲不要再上傳「過去作品」!《主君的太陽》女主挨轟:對自己的臉感到很丟臉嗎?


要粉絲不要再上傳「過去作品」!《主君的太陽》女主挨轟:對自己的臉感到很丟臉嗎?

孔曉振是韓國頂級女演員,她演過多部韓劇,包括《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因為精湛的演技擄獲許多粉絲的心,被稱為實力派演員。因為可以完美「消化」各種款式的造型和衣服,常常被粉絲津津樂道。出道多年的她,曾和多名帥哥合作,有「歐巴收割機」之稱。不過近來,她因為在IG上,請粉絲不要再上傳以前她演過的片段,而引起了廣大的爭議!

 

看更多:SJ神童狂甩30kg!肚子「直接消風」…臉頰「U→V」:跟圭賢幾乎同SIZE!

圖片來源/@孔曉振

圖片來源/@孔曉振

圖片來源/@孔曉振

許多粉絲為了應援偶像,常常會把演員的作品經過剪輯,重新上傳社群網站。近來,有一名韓國粉絲的剪輯作品,被孔曉振「翻牌」,在底下留言,結果引起了軒然大波。孔曉振在其中一則貼文中,留言表示:「能不能不要再上傳以前的電視劇了呢?拜託了。」並附上一個拜託的表情符號,接著該名粉絲也回復:「好的,孔演員,我會這麼做的」。不過孔曉振的做法似乎也傷到了這位影迷的心,在其他留言中,他也表示其實自己非常傷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由於該篇貼文中的影片片段,是孔曉振在2003年出演的戲劇《尚道呀,上學去》,因此有網友都認為,自我要求高的她,應該是看到久遠之前的演技,所以感到不好意思,只是因為文字缺少溫度,所以無法透露出情感。不過此舉也引來大批網友的不滿,紛紛到她的IG底下留言攻擊她,表示「真的以為自己是大牌女演員了」、「你對自己的臉感到丟臉嗎」、「不想發布以前的戲劇,為什麼不回到時光機拍照呢?」

圖片來源/@孔曉振

圖片來源/@孔曉振

留言一出,孔曉振也在IG上發文道歉,表示每一部作品和粉絲都相當珍貴,只是自己對於久遠之前,不足的演技感到難為情,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也拜託粉絲消氣。而該名粉絲也在底下留言,表示讓對方受到攻擊並非自己的本意,也能理解對方的做法,自己會持續為對方應援。

圖片來源/@孔曉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