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痛批蘇貞昌「狗官」!焦糖哥哥幽默PO「真狗官」揭內幕 網笑翻:不扯後腿又有梗!


范瑋琪痛批蘇貞昌「狗官」!焦糖哥哥幽默PO「真狗官」揭內幕 網笑翻:不扯後腿又有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行.jpg
陳嘉行

藝人范瑋琪最近因為不滿禁止口罩出口一事,在私人臉書痛批蘇貞昌是「狗官」,在網路上掀起一陣騷動,讓網友們都紛紛湧入范瑋琪的社群平台留言謾罵她!而平時也有在關注時事的焦糖哥哥也在臉書PO出了「真狗官」的照片,用幽默的方式來發表了自己的想法,並指出,「我們確實需要多給這些狗官關懷!」讓網友們看完都拍手叫好~

 

看更多:為「武漢肺炎」打氣!林俊傑揪孫燕姿一起創作 全新單曲《Stay With You》:一起心連心,戰勝挑戰!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焦糖哥哥最近在臉書發了一張「真狗官」的照片,並且在貼文中寫道,「謝謝過年還在工作的《防疫犬》及《緝毒犬》,沒有牠們的付出,我們除了沒有爌肉飯可以吃,可能《武漢肺炎》早已蔓延全台。」並且強調,「保護台灣安全的責任,就拜託這些狗官幫忙了!我們確實需要多給這些狗官愛與關懷~」最後還逗趣的附上Hashtag罐罐拿來,讓人看了都忍不住直呼「好可愛!」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其他網友看到焦糖哥哥幽默的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可以當家犬誰想當工作犬,真的辛苦了」、「有梗,不像一些人不帶頭腦一直在扯後腿的」、「冒然公開護國神犬玉照,會不會影響國安?」、「太可愛了!真的是謝謝每個辛苦防疫的人跟狗狗」、「超可愛,謝謝在第一線的你們」、「要感謝把資源留給我們自己國家人民的人」、「感謝護國狗官,台灣又渡過有滷肉飯的一天」。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其實,范瑋琪在被爆出她在私人臉書罵蘇貞昌的事情之後,她也趕緊公開在粉絲專頁承認自己的不對,以及大方道歉,但是不少網友對於她的態度始終不肯接受她的道歉,依然持續在她的社群平台上留言謾罵她,認為她跟其他幾位亂帶風向的藝人們都很不應該,「身為公眾人物,真的不應該這樣帶頭作亂!」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