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對中國伸援手!于美人慈悲心大開「人道要擺在政治前面」 網痛批:這程度不輸范瑋琪!


沒人對中國伸援手!于美人慈悲心大開「人道要擺在政治前面」 網痛批:這程度不輸范瑋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于美人.jpg
于美人

隨著武漢肺炎的狀況日趨嚴重,連國外許多國家都開始出現確診案例,導致全球各地開始口罩都大缺貨,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先前也宣布台灣的口罩將禁止出口一個月!沒想到竟然引起諸多藝人的反彈,像是范瑋琪、楊培安、大S、小S...等,都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替中國抱不平,認為台灣應該要捐口罩幫助中國!如今,于美人也看不下去,忍不住發表了一番言論,引起網友熱烈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范瑋琪被罵到失控!翻舊帳「高雄氣爆我跟黑捐300萬全被忘了」 留言道歉完又突然刪文...網傻眼繼續飆罵!

圖片來源:于美人臉書

圖片來源: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在得知「禁止出口口罩事件」之後,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這幾天我每天都想發臉書,但寫寫刪刪數十回,心情不斷在軟硬之間掙扎!為什麼這麼霸道地不讓台灣加入WHO,為什麼隱瞞疫情造成全世界恐慌...政治人物有任期,國與國有疆界,但是空氣、陽光、水沒有界線。人溺己溺的慈悲心也不應有分別,面對武漢肺炎,恐怕不能只執著於看事情的角度。將政治擺在人道之前,真的是我們應有的高度嗎?」

圖片來源:于美人臉書

圖片來源:于美人臉書

沒想到這篇貼文發出去沒多久,馬上就引起網友們的熱烈關切,大家開始紛紛在于美人的貼文下方留言謾罵,而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于美人也對於自己這篇貼文被網友砲轟回應說,「整篇都沒有提到口罩一事,口罩就是個科學數據」,並且一在強調,「人道思想應該放在最前面!」

圖片來源:于美人臉書

而報導中也提到,其實于美人早在發文前就已經猶豫了很久,她也知道自己發了這一篇文之後,可能會有掉粉的現象發生,加上身邊的朋友也都一直勸她不要不要~,但她依然決定要「以仁愛的心和公眾人物的身分」,對整個武漢肺炎傳達自己關懷事件的善意!

圖片來源:于美人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妳還是不要發文!應該刪掉的」、「習近平沒有任期哦」、「你噁的程度真不輸中國兩姐妹花」、「中國真的不缺口罩,台灣反而還要仰賴進口,不是台灣冷血,我們目前真的自己都很難買到口罩了,怎麼有辦法出口或捐贈呢!」、「你的程度不輸范范耶!」、「中國缺的是良心!不是口罩!」、「中國真的真的不缺口罩!從中攔截物資的中共官員才是問題源頭」、「怎沒看您對香港警察迫害抗爭者呼籲尊重生命啊?」。

圖片來源:于美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