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被罵到失控!翻舊帳「高雄氣爆我跟黑捐300萬全被忘了」 留言道歉完又突然刪文...網傻眼繼續飆罵!


范瑋琪被罵到失控!翻舊帳「高雄氣爆我跟黑捐300萬全被忘了」 留言道歉完又突然刪文...網傻眼繼續飆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加重,在過年的這段期間,口罩可以說是供不應求,造成了整個社會人心惶惶!而藝人范瑋琪因不滿口罩限制出口,被網友踢爆她在私人帳號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引起廣大的騷動!第一時間范瑋琪馬上就在臉書公開承認不當言論並道歉,30日她也在社群平台PO出家人與她的對話截圖,感謝家人支持與包容,並積極回應網友,不料她留言時提到「高雄氣爆捐款」一事,又掀起一波熱議!

 

看更多:飛日本猛掃「10000口罩」!大S、汪小菲聯手行善 霸氣一句「今天直接寄武漢」...中國網友:台灣還是有好人!

圖片來源/fanfan

圖片來源/fanfan

范瑋琪28日被爆出在私人臉書罵蘇貞昌的事情之後,她也馬上在臉書公開道歉,並表示「無意造成社會紛擾,只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坦然認錯道歉,想要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網友們大部分看完都不肯買單,更有人感慨的說,「真的很難想像那個真的是妳…我還以為是假新聞!」對於范范玉女形象的崩壞發言,感到不可置信!

 

看更多:范瑋琪「口罩」發文被罵爆!受不了網友酸言酸語 玉女「失控爆氣」回擊:恨吧!我全家下地獄你最開心!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最近在社群平台上貼出父親在LINE上安慰她的截圖,並寫下了一段文字來感謝家人對她的支持,「會努力成為人溺己溺、有同理心,會去愛、去關心身邊的人,不管是哪一國的人、不管是哪個種族」,並強調「謝謝你們無私的包容我這個一天到晚闖禍的大笨蛋」。

 

看更多:暖心力挺范瑋琪!黑人轉發道歉文大讚「認錯是高尚的勇氣」 網酸:「提油救火」好老公!

圖片來源/fanfan

圖片來源/fanfan

當這則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范瑋琪也在留言中寫下,「年假將結束,我們是不是有機會生產多些口罩給我們的同胞呢?」結果一面倒狂被罵之後,她又留言說,「恨吧恨吧……我們這世代最不缺的就是恨!全家死光小孩都得冠狀病毒,去死去下地獄......這,就是你們想聽的...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完全失控的發言,讓網友們超震驚!此外,范瑋琪還提到,「高雄氣爆我和黑也痛徹心扉,捐了300萬,就像是全部被擦乾淨的忘了……」,意指大家忘記他們曾做過的好事,現在卻因為口罩的發言,一直攻擊他們。

 

看更多:沒人對中國伸援手!于美人慈悲心大開「人道要擺在政治前面」 網痛批:這程度不輸范瑋琪!

圖片來源/fanfan

圖片來源/fanfan

圖片來源/PTT

其他網友看到這些言論之後,瘋狂痛批,「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更不應該發表這麼不適當的言論!」、「對社會一切不公,我未見你開口一一指責,但涉及到大陸的利益,你粗口都說了!」、「作秀做夠了吧!?」,也有網友留言表示,「非常讚賞范瑋琪勇敢道歉的行為」,可惜她在留言中道歉的貼文發布不到一天的時間便刪除了,讓網友接著又持續在各大論壇熱議,這起口罩風波持續仍延燒。

 

看更多:為「武漢肺炎」打氣!林俊傑揪孫燕姿一起創作 全新單曲《Stay With You》:一起心連心,戰勝挑戰!

圖片來源/fanfan

圖片來源/fanfan

文章編輯:kuangku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