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力挺范瑋琪!黑人轉發道歉文大讚「認錯是高尚的勇氣」 網酸:「提油救火」好老公!


暖心力挺范瑋琪!黑人轉發道歉文大讚「認錯是高尚的勇氣」 網酸:「提油救火」好老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范瑋琪因不滿口罩被限制出口,最近在私人臉書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引起網友一番熱烈議論,讓范范急忙在官方臉書發表道歉聲明,表示自己「無意造成社會紛擾,只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沒想到此言一出,又再掀一波討論熱潮,連老公陳建州(黑人)都特地轉發老婆的道歉聲明稱讚她勇敢認錯,並且強調,「謝謝大家的批評和指教!」。

 

看更多:不滿口罩限制出口!范瑋琪私人臉書PO文痛批「狗官」…事後認了道歉:不想造成社會紛擾

圖片來源/blackielovelife

圖片來源/fanfan

圖片來源/fanfan

圖片來源/fanfan

最近有網友在PTT上貼出范瑋琪在私人臉書上的發文,因她不滿口罩限制出口,發文痛批行政院長,短短時間內馬上引起軒然大波,讓范瑋琪急忙在臉書上公開道歉,說自己是「無意造成社會紛擾,只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坦然認錯道歉,會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沒想到網友們看完完全沒有要原諒她,繼續瘋狂留言攻擊她,陳建州不忍老婆被網友砲轟,也幫忙轉發范范道歉的貼文,鼓勵她說,「永遠不要放棄尋找妳內心那個最好的自己,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黑人臉書

而陳建州也針對網友們的評論再次PO文表示,「謝謝大家的批評和指教!」,並指出「世界其實沒那麼糟...善良的人還是多數!我深信正面思考才會有更多正面能量」,還烙了一句金句說,「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同時也感謝每位留言的網友並祝福大家一切平安健康!

圖片來源/黑人臉書

其他網友們看到夫妻倆道歉的貼文之後,大多數的人仍不肯買單,都紛紛留言表示,「善良有很多種方式,你覺得政府那麼做不符人道主義精神沒關係,可以用其他方法救助他人」,也有其他網友指出,「這是非常時期!當然以國人為優先考量啊!」、「先自助再助人啦!」、「木已成舟,說再多都一樣令人髮指~」、「真心覺得身為公眾人物,說出這樣的言論非常不妥」、「你這樣提油救火,只會讓火燒更旺哦!」。

圖片來源/黑人臉書

圖片來源/黑人臉書

圖片來源/黑人臉書

不過,也有不少粉絲留言給予黑白配夫妻鼓勵,「支持正面思考,支持正面能量!」、「願意出來道歉,也是很好的示範!」、「做了九件好事...但卻做錯一件事!大家會永遠記得這件事!辛苦了~~」、「真的不要再罵他們了」、「都留言道歉了」、「她應該指名道姓的道歉,這樣才夠有誠意啦!」。

圖片來源/黑人臉書

文章編輯:kuangku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