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死了不關心!愛莉莎莎遭轟「冷眼看待、無憐憫之心」…她問號直言:要關心什麼?


Kobe死了不關心!愛莉莎莎遭轟「冷眼看待、無憐憫之心」…她問號直言:要關心什麼?

網紅「愛莉莎莎」個性自然不做作,是台灣知名的YouTuber,她經常在頻道中分享韓國流行趨勢、飯店開箱等系列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目前頻道已累積92萬訂閱人次。有話直說的她,也時常在IG分享時事看法,然而近日NBA球星Kobe過世,便有網友抨擊她對此事「冷眼看待」,稍後愛莉莎莎便在限時動態中發表看法。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NBA知名球星kobe Bryant 27日搭乘直升機時,發生不明墜機事故,高空殞落不幸身亡,此事一出,瞬間引起全球關注,不少球迷紛紛於自己的社群平台哀悼,其中也有許多各界名人發文,對此事悲慟不已。然而身為公眾人物的愛莉莎莎,在此時收到網友私訊表示,「你不關心Kobe ?你真的沒有憐憫之心,失望透頂!」直轟愛莉莎莎身為公眾人物,卻對Kobe的死冷眼看待。

圖片來源/Kobe Bryant 臉書

收到網友私訊後,愛莉莎莎將其對話截圖,轉發到限時動態上表示,自己平常沒有關注籃球,甚至在看到訊息前也不知道此事,直呼「是要關心什麼?還是要像雪莉一樣,死了然後全世界都跑去愛她,好像跟她很熟一樣」。另外愛莉莎莎也提到,對於Kobe的死很遺憾,但現在更令她關注的是,將會死更多人且和她息息相關的「武漢肺炎」。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限時動態一出,立刻有網友轉發到Dcard討論,原PO表示,因為這番言論更喜歡愛莉莎莎,引來不少網友附和表示,「一堆人明明平常沒在看球,然後今天一直跟風當跟風仔,況且不是每個人都喜歡Kobe或知道他,沒有必要勉強所有人都要緬懷這位球星」。不過這篇文章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跟風哀悼」話題,瞬間成一片混戰。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