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部公開!洛克曬零剪接「喬事通話」曝12月黑道鬧場畫面…本本同步發表不自殺聲明


最新/全部公開!洛克曬零剪接「喬事通話」曝12月黑道鬧場畫面…本本同步發表不自殺聲明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近期不斷有成員解約離開,並且曝光許多公司暗黑內幕,該公司老闆「2老闆」也出面拍片反擊,這把火不斷延燒,甚至燒到已離開許久的洛克、本本身上,為了自保,洛克在除夕夜晚間,公開零剪接通話錄音,讓觀眾自行判斷。

看更多:「在不瘋狂」老闆怒批「道德腐敗」!揭「本本、洛克正在交往」同步公開黑道通話紀錄

圖片來源/本本IG

「在不瘋狂就等死」成立至今,成員一個接著一個不續約、解約,包括洛克、本本、亞亞、古拉、比熊等人,而古拉跟比熊在離開後,拍攝影片講述前公司的問題,其中有薪資、歧視、霸凌排擠等。除了螢光幕前的藝人,「在不瘋狂」的前剪接師也出面說話,讓觀眾從不一樣的視角看這件事情,其中影片也提到已離開許久的洛克、本本。對此,2老闆率先反擊,公開洛克找黑道拿合約錄音、監視器畫面,並講述許多私生活,直批對方是道德腐敗的人。

2老闆影片上傳後,洛克為了保護自己,決定公開手上證據,2019年12月10號的語音通話記錄一次公布,全程零剪接讓觀眾自行判斷是非。影片當中,洛克公開12月7號本本出席世貿展時,黑道叫囂的現場畫面,當時在台上的本本一臉錯愕,完全不知所措。叫囂畫面後,便是洛克與對方的完整通話記錄,對方表明身份是來自某報社,他表示鬧場的人就是針對洛克、本本、古拉而去的,因此希望事情不要再繼續鬧大,由該報社做公親,大家坐下來談。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洛克則認為,自己跟本本已離開許久,事情早已落幕,在檯面上也從未公開攻擊前公司,更沒有開戰意願,「不知道要聊什麼啊」!而對方卻認為,古拉、洛克、本本是一起的,因此希望能全部坐下來談,隨後更提到古拉逃不掉,不管是黑的還是白的,他都得面對。

 

通話中,洛克也解釋找人拿合約的原因,洛克在先前就已收到風聲公司已「找人」,面對這樣的情況,洛克不得不自保,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同時洛克也提到,當時只有自己跟一個朋友下車拿合約,且對方還先叫囂,自己手中也有錄音存證。另外,從通話當中可以得知,洛克在公司時,一年只領2萬元!而合約的部分,洛克也解釋自己是「委任合約」,並非是經紀約,可以透過法律層面來解約,這部分就交由司法來處理。

圖片來源/YouTube

通話記錄結束後,洛克在影片現身表示,離開一年多以來,並沒有拍片攻擊前公司等,反而是前公司不斷有小動作,最後洛克也在影片結尾發表不自殺聲明,而本本也於IG限時動態一同發表聲明,引來不少粉絲關注,紛紛力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洛克IG、本本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