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瘋狂」老闆怒批「道德腐敗」!揭「本本、洛克正在交往」同步公開黑道通話紀錄


「在不瘋狂」老闆怒批「道德腐敗」!揭「本本、洛克正在交往」同步公開黑道通話紀錄

YouTube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由團長游否希領軍,擁有百萬訂閱,是知名網紅團體。然而近日成員出走消息頻傳,甚至一個接著一個爆料公司內幕,而公司老闆「2老闆」也於自己的頻道,上傳反擊影片,揭開不少前成員的行為,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

看更多:獨家/本本、洛克閃退「在不瘋狂」真相浮出檯面?!知情人士曝「處處被針對」:手段、謊言說不完

圖片來源/本本IG、Youtube

 

「在不瘋狂就等死」成立至今,成員一個接著一個不續約、解約,包括洛克、本本、亞亞、古拉、比熊等人,而古拉跟比熊也在離開後,拍攝影片講述前公司的問題,其中有薪資、歧視、霸凌排擠等,讓「在不瘋狂」公司瞬間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討論話題。然而除了螢光幕前的藝人,「在不瘋狂」的前剪接師也出面說話,讓觀眾從不一樣的視角看這件事情,對此,「在不瘋狂」的老闆也有話要說,展開反擊!

圖片來源/Youtube

 

「2老闆」於自己的頻道上傳影片,影片一開始就放上一則通話錄音,其中可以聽到,對方劈頭就要拿阮奕嘉(洛克)的合約,隨後更狂飆三字經,十分地兇狠。2老闆也在影片中講述,自己在洛克沒名氣時幫忙接廣告、教剪輯等,一手捧紅他,沒想到對方竟找黑道來公司要合約,2老闆也同步公開監視器畫面,痛批「有本事去警察局,大家來講,調查一下,偽證罪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你敢不敢?到底是誰找黑道?」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黑道的事,2老闆揭開洛克、本本交往的事實,甚至同步公開與洛克前妻的對話,痛批洛克是道德敗腐的人。另外,2老闆在影片中澄清,並沒有放話要封殺本本,只是要廠商不要讓兩邊同台而已,2老闆最後也提到本本還有其他料沒爆,只是目前不說而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2老闆除了提到洛克、本本的事情,也針對湛導開轟,直言對方經常遲到,甚至在某一天突然消失,出現「曠職」的行為,且還將全公司的FB、IG封鎖,讓人找不到,2老闆表示,「這樣做事都對?還這麼多人挺?以後公司都不要開了」。2老闆也在影片資訊處提到,未來若是有人又想蹭流量,加開新話題對公司有不實指控的話,公司將會捍衛名譽戰到底。

圖片來源/Youtube

2老闆影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網友關注,不過有許多網友留言認為,這支影片是針對個人私德開罵,卻沒有針對近期爆發的《比熊條款》事件做出說明。另外,也有人直呼這起事件有如八點檔一樣精彩,敲碗兩邊將事情一次公開,就能知道誰站不住腳。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