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第三季大黑馬?PTT「推爆高爾宣參賽」 6大關鍵「有望超越周湯豪」!


《新說唱》第三季大黑馬?PTT「推爆高爾宣參賽」 6大關鍵「有望超越周湯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饒舌新秀高爾宣近年來在台饒圈備受關注,剛拿下 KKBOX 風雲歌手的殊榮,讓他音樂成就更上一層樓,不僅饒舌實力備受關注,他帥氣的顏值也成功俘虜千萬少女心,高爾宣的一舉一動自然也是網友們熱議的焦點。最近正逢最新一季《中國新說唱》招募饒舌歌手,於是有鄉民在 PTT 發文:「高爾宣是不是很適合《新說唱》?」,精闢分析高爾宣適合參加節目的原因。(想看更多:PTT問卦「最洗腦的饒舌歌」!「高爾宣」擠進前3名 鄉民推爆:聽到哭!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宣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宣IG

首先,該名網友認為高爾宣的音樂本身非常抓耳,像是:〈Without You〉、〈Why You Gonna Lie〉都是大家琅琅上口的金曲,論洗腦程度完全不輸前幾屆《新說唱》歌手們的作品,要霸榜大陸音樂串流平台絕對不是問題。(想看更多:表演前「突然剃光頭」!高爾宣「公開原因」 自嘲:像一顆蛋!

圖片來源/JUKSY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再者,有看過《新說唱》的讀者肯定都知道,饒舌歌手在節目中演唱的歌曲都會先經過製作單位修改後播出,只要是不合宜的歌詞都會被修剪,甚至有可能直接改掉大部分的內容,但因為高爾宣的歌詞偏溫和,比較沒有攻擊性,所以也不太需要修改,此外,高爾宣的饒舌技巧也很好,尤其是 Flow 的變換更是駕輕就熟,所以在海選和 1V1 的階段都很有利。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除此之外,高爾宣雖然才出道短短不到兩年,但過程中他早已累積許多作品,除了大家熟知的〈Without You〉、〈Why You Gonna Lie〉以外,也有不少能快速炒熱氣氛的嗨歌,像是:〈Old Me〉、〈No Name〉、〈Everybody Bounce〉…等多元音樂曲風也成為他的一大優勢。還有最重要的是,高爾宣帥氣的顏值幾乎不需要過多的打扮就非常有魅力,肯定能成功擄獲大陸聽眾的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高爾宣IG

原 Po 認為如果高爾宣真的去參加《中國新說唱》的話,不僅有可能超越先前周湯豪的成績,甚至有望在大陸累積高人氣。此篇貼文在 PTT 上引起熱議,不少人對於這名網友的分析表示認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