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骯髒手段」講不完!「在不瘋狂」前導演加碼控訴…下秒收法院通知:先發不自殺聲明


獨家/「骯髒手段」講不完!「在不瘋狂」前導演加碼控訴…下秒收法院通知:先發不自殺聲明

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近日因團員出走爆料,引起不少網友們關注,前團員們、團長游否希以及老闆各有說詞,讓外界簡直是霧裡看花,今日連前導演「湛導」也出面聲援,揭開許多公司內幕,隨後更發表「不自殺聲明」,掀起一陣話題。

看更多:獨家 / 聲淚俱下談《比熊條款》... 解約團員再出面指控「在不瘋狂就等死」三年合約期內慘遭「高層霸凌」:三方說詞同步出爐!

 

來自馬來西亞的「湛導」,過去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導演之一。近期「在不瘋狂」團員相繼出走,古拉、比熊等人更出面揭開公司黑暗面,而「湛導」也在其中扮演著某些角色,因此他也決定站出來發聲,為觀眾帶來另一個視角。

圖片來源/Youtube

 

湛導在影片中提到,認為在不瘋狂就像是一個「獨裁公司」,給人一種軍事制度的感覺,無論合不合理,永遠只有上頭說的算,沒有討論的空間。他更進一步提到,公司的藝人永遠不知道案子的價錢,只好拿著公司給的薪水一直窮下去,甚至還得跟公司借錢過生活,湛導表示,「除了否希以外,沒有一個藝人可以靠網紅的正業好好的賺錢,這是一個一直在發生的事實」。

湛導隨後也提到,關於公司內的《比熊條款》,以及「洛克」成為問題人物的經過,最後洛克、本本、湛導一起離開「在不瘋狂」,決定出去闖盪。然而在闖蕩的路上,也遇到前公司不斷阻擾,不但有莫名其妙的提告,更曾經被「黑道」放話恐嚇,湛導更直言對方「骯髒手段講不完」!

 對此《台灣達人秀》也與湛導取得聯繫,關於黑道、恐嚇等詳細情形,湛導表示:「自己並非當事人,不希望自己的發言影響到洛克和本本」,因此等到當事人願意公開時,再由當事人說明詳細情形。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的最後,湛導已回到馬來西亞,卻收到來自台灣的「判決」,該公司透過法律向湛導要求返還借款,對此湛導在影片中表示自己一頭霧水,根本不知道甚麼時後欠的錢,又為甚麼欠錢?對此想提出證據反駁也相當困難,讓他感到十分無奈,隨後湛導又因擔心影片發出後,自身安全會遭到威脅,因此也發表了「不自殺聲明」,強調自己不會突然死掉。

圖片來源/Youtube

湛導影片上傳後,獲得不少網友關注,而「在不瘋狂」老闆也現身留言,解釋為何訴諸法律要湛導還錢,是因為拍片費用沒喬好超出預算,且最後影片也未交給公司,才會衍生出後來的一連串事件。今(21)日《台灣達人秀》小編也致電「在不瘋狂就等死」老闆詢問詳細情況,老闆提起提告一事則表示,其實後來查出「中間主管」從中有很大問題,導致雙方溝通不良,而老闆甚至有許多事情是看最近的影片才得知,由於該名中間主管也於去年離職,因此現在爆發一連串的事情,就由老闆自己扛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針對「黑道恐嚇」一事,老闆則表示,若有此事歡迎訴諸法律,別將莫須有的罪名壓在他身上,且這些事情他認為根本回應不完,從古拉說歧視、比熊說霸凌直到現在說恐嚇,事情一直解釋不完,認為大家覺得有疑慮的話,就走法律途經,交由司法來判斷。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