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偶像被爆「下跪求複合小三」!每月付生活費…女方「迷片女星」身份曝光!


天團偶像被爆「下跪求複合小三」!每月付生活費…女方「迷片女星」身份曝光!

近來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天團「嵐」接連傳出喜訊,自從團員二宮和也突然宣布結婚喜訊之外,近來更傳出櫻井翔訂婚的消息,甚至有消息指出兩人到越南度蜜月,讓粉絲十分緊張。除此之外,松本潤更爆出和女優葵司復合的消息,感情狀態讓人霧裡看花。(本周熱文:影/在全班「比基尼正妹」下考試!日本萌妹「筆狂掉」影響考生…成績出爐「網全看歪」!)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松本潤過去演出許多電視劇,在日本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松本潤對二宮和突然宣布閃婚一事相當不滿。過去和「井上真央」穩定交往多年的他,在3年多前被爆出腿女優葵司的消息,讓葵司飽受松本潤粉絲的惡意攻擊,更有傳言會出書爆料松本潤的私密事報復,不過後來消息不了了之,葵司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表示是無稽之談。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不過近日,松本潤再度爆出和葵司復合的消息!根據日媒報導,兩人在2019年的夏天複合,據悉,松本潤似乎對葵司留戀相當深,不僅下跪求女方複合,更每個月支付對方生活費,不過目前消息並未獲得證實。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另一名傳出訂婚消息的櫻井翔,則是被爆料要在24日時,和女友高内三恵子訂婚。據悉,兩人是名校慶應大學的同班同學,到現在已經認識超過20年,最後從友情昇華成愛情。不過也有爆料指出,2人的關係其實已經維持了10年,多次經歷分手又複合,中途一度陷入遠距離的戀愛,一直到最近才趨於穩定,最後決定互許終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