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仙氣失守?劉亦菲身形「發福腫一圈」 網嚇到:像大媽!


「神仙姐姐」仙氣失守?劉亦菲身形「發福腫一圈」 網嚇到:像大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劉亦菲.jpg
劉亦菲

被網友譽為「神仙姊姊」的大陸女星「劉亦菲」,在2002年時演出電視劇《金粉世家》進入演藝圈,出道至今已經18年,過去曾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例如《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天龍八部》等,由於擁有標誌性的超凡氣質與脫俗樣貌,一出道就受到外界許多關注。近日她出席頒獎典禮時,卻因為被眼尖網友發現身材和一旁的女星們形成極大對比,疑似發福的體態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劉亦菲

圖片來源/劉亦菲

大陸「新浪媒體」每年舉辦「微博之夜」頒獎典禮,甄選出年度熱門人物和熱門焦點,眾多明星們都會受邀盛裝打扮出席,劉亦菲當天也以一襲藕紫色公主蓬蓬裙禮服現身,裙襬上點綴著許多花朵,充滿高雅又夢幻的氣息,不過典禮上她和其他女星「楊冪、Angelababy、佟麗婭」同框走台步時,卻被網友指出她的身形相較其他人「胖了一大圈」,除此之外她在台下和趙麗穎合照時,看起來也明顯比後者「大了一號」,引起大批網友不禁質疑她是否「身材走鐘」。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力挺女神,紛紛表示「只有劉亦菲最像公主,謝謝。」、「衣服的原因吧,她挺瘦的。」、「第一眼看到的還是她」、「女明星都是胖著玩玩,變瘦還不是分分鐘。倒是你們自己,看看自己的贅肉吧」、「很像迪士尼公主誒。」、「依舊是全場最引人注目的」。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今年32歲的劉亦菲儘管身材時有爭議,但她的臉蛋好膚質卻依舊是公認的完美,先前她曾經在圍伯貼出自己私下和朋友看電影的照片,大方露出全素顏,連眉毛都沒有畫,無瑕的白皙肌膚閃閃發光,讓網友不禁感嘆「素顏無敵」、「皮膚就像剝殼的雞蛋」。

圖片來源/劉亦菲

圖片來源/劉亦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