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 聲淚俱下談《比熊條款》... 解約團員再出面指控「在不瘋狂就等死」三年合約期內慘遭「高層霸凌」:三方說詞同步出爐!


獨家 / 聲淚俱下談《比熊條款》... 解約團員再出面指控「在不瘋狂就等死」三年合約期內慘遭「高層霸凌」:三方說詞同步出爐!

  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近日因團員連環出走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而出走團員、團長游否希以及公司的多方聲明和立場也讓外界霧裡看花,昨(1/19)日,前團員「比熊」繼古拉、亞亞後,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聲,長達21分鐘的影片中,比熊一度情緒激動,止不住潰堤的眼淚。

看更多:獨家/2年頻道「分潤」看不到!「亞亞」離開在不瘋狂…曝平均月薪「苦活」:連狗飼料都從老家拿

 

  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比熊本人訴說自己於在不瘋狂三年的時間中所遭遇的經歷,更有自稱擔任在不瘋狂團隊內部攝影剪輯、內勤、業務助理、導演兼剪接兼攝影兼特效師出面以旁觀者的角度證實「真相」,其中出面發聲的的更涵蓋團隊中的二軍,至於影片中最讓網友們困惑的《比熊條款》、霸凌內部以及比熊母親為了女兒想親自和主管下跪的事件細節,《台灣達人秀》也獨家取得了比熊本人、在不瘋狂內部管理階層,以及現任團長游否希三方的回應。

看更多:獨家/「骯髒手段」講不完!「在不瘋狂」前導演加碼控訴…下秒收法院通知:先發不自殺聲明

圖片來源:翻攝自游否希IG(左)/比熊IG(中)/在不瘋狂老闆youtube頻道影片(右)

 

  首先對於影片中所謂的《比熊條款》,如同片中所有人提及的,的確不是真實的條列規範,比熊坦言:「這個條款是大家在公司內戲稱」,主要是因為任何事件只要跟自己有關,都會沒來由的「出問題」,舉例來說,「只要該拍攝計畫或是活動成員涵蓋比熊,原本很正常的活動就會變得複雜」。

  而在不瘋狂的老闆表示,所謂《比熊條款》的起源,其實就公司立場,只是為了維持公平:「和比熊同期的還有一位女藝人安瀞(原藝名:姚蕾),當初因為發現兩位差不多時間加入,比熊的露出頻率卻比較高,為了維持公平的曝光機會,才會出現比熊拍了一支片,安瀞也要有一支的命令」,但這件事傳出去之後,可能以比熊的角度解讀,認為不公平,才會演變成所謂的《比熊條款》。

看更多:演藝圈大老挺身反擊「古拉」!長文揭「在不瘋狂」收入幕後真相 意外爆出「他」錯過「百萬唱片合約」

  身為現任團長的游否希補充:其實他們自己有在經營youtube,很清楚透過剪接跟一些手法都可以作假,或是講一些比較誇大的東西,「就算該片經過消音,他們還是很清楚是誰在講話。」而否希想藉此警告他們:「不要再有下一次,因為公司手上其實也握有很多對他們比較不有利的證據,公司遲遲沒有表態是不想傷害以前的朋友。」一直消費在不瘋狂的頭銜,他個人已經快忍受不了。「比熊影片中講了比較多對自己有利的內容,打同情牌、落淚等等,其實這一連串都有可能是計謀好的。」

看更多:霸氣側漏! 在不瘋狂「否希」護網紅後輩 不畏百萬「違約金」怒嗆廣告導演:那都不要演

  而對於比熊在在不瘋狂三年期間所遭受到的霸凌,在不瘋狂的老闆覺得很妙:比熊跟古拉一樣,已經進公司三年了,三年後才哭「為什麼你們能忍這麼久?」如果在一間公司,覺得受不了了,其實走就好了,為什麼有必要忍三年?「被騙了三年都不知道,難道是笨蛋嗎?」

看更多:​​​​​獨家/「在不瘋狂」成員出走+1!「古拉」解約再曝「暗黑內幕」:營收6000萬我最低月薪2000


  否希則語帶保留的提到,他不想暗指誰,但公司不接受希望有潛規則的人、不接受會花粉絲錢的人,也不接受會暗殺其他團員的人,不指名道姓是希望不要再有消費事件,「我不希望傷害任何人,但人證物證都有。」

 
對於三年內的委屈,比熊本人除了直接指名「主使者就是公司內的某高層」,也細細的舉例事項:「很多莫名的禁拍」、「公司會要求KOL不要自己回覆私訊,一併由小編幫大家回覆,但是主管要求小編,看到比熊的私訊不需要回覆,讓老闆回覆,但是老闆跟本不知道這件事情,導致比熊的訊息跟商案都沒有人幫他接洽處理。」、「難得接到商案卻被百般刁難,例如隔天早上的拍攝,到凌晨兩三點才給通告時間,去現場廠商說通告時間早就發了。卻在員工旅遊時對著業務助理說「他到底要不要接,不接就不要接換人」,但是比熊根本沒有接收到要拍商案的訊息。」、「私底下一直跟公司的幕前跟幕後說比熊心機很重不要靠近他。」、「當初拍攝「尬酒螺仔」頻道衝上當年youtube官方認證10大新進頻道,卻一直要把比熊換掉,有看尬酒螺仔的觀眾應該看到慢慢比熊就不在頻道中出現」、「內勤常常會突然被要求抓比熊跟另外一個人拍片的支數,但是另外一個人常常請假甚至是長假,但是公司卻要兩人拍攝的支數都要一樣多。」、「甚至會為難廠商,或者是比熊的商案會推別人,比熊會自己拉商案回公司,但是到最後都不了了之。

 

 

  另外,比熊也還原她的媽媽曾在電話中表示,願意為了比熊「去公司下跪」的事件:「當初比熊因為家事所以需要請假,但是公司以如果比熊要請假,那他的訓練課程就需要都拉掉,之後不能參加公司培訓的課程。因為是家族行程,所以比熊的媽媽希望直接跟主管溝通,主管態度非常強硬,比熊的媽媽在電話中以「去公司下跪」拜託此主管成全,但是主管卻一直推託、態度惡劣,而且還告知到時候會有很多工作,所以不便讓比熊請假。比熊當下不忍媽媽低聲下氣,直接回絕家中請假的要求。但讓比熊氣憤的是,原本要請假的那段時間,完全沒有安排工作給比熊。」而事後比熊有跟老闆反應,老闆當下覺得不好意思,有跟比熊道歉。但是比熊覺得,做這件事情的是那個主管,比熊的媽媽是長輩,當事者不應該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而關於此事件,老闆直言不清楚下跪這件事的細節,但他知道比熊當時本來要出國,不行的原因是因為當時公司有外聘老師要來替大家上課,不准請假是因為公司已經花了錢了,如果要上不上的就別上了,但當初他有提到比熊可以請主管替他背書、幫他簽名後就可以准假,他不清楚比熊有沒有去找主管簽名,由於其中兩位已離職,但比熊並沒有來找自己簽名,「如果真的到下跪這麼嚴重,我相信沒有人會不簽」,但至今又被重新提起,似乎已成一起羅生門,難以解釋了。
 

  而對於整起事件,否希認為「敢做敢當」:影片中如果說的都是事實,可以不用使用馬賽克或是變音處理,如果真的需要在網路上對質、如果要挺比熊要爆料,真的不需要遮遮掩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