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愛的舞台上過世!71歲歌手突然低頭曝:「對不起」  下一秒…心臟病發猝死!


在最愛的舞台上過世!71歲歌手突然低頭曝:「對不起」  下一秒…心臟病發猝死!

作為一個歌手,許多表演者相當熟悉舞台,也把舞台當成此生的最愛。近日,有一名英國的創作歌手大衛奧爾尼(David Olney),在音樂節上表演時,結果突然心臟病發,猝死在台上。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不勝唏噓,而他在舞台上去逝的畫面,也引起了許多討論!(想看更多:美知名女歌手「蒙面」走紅毯!「薄紗+內內」一下車…網全看傻:要搶珠寶店?)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大衛奧爾尼今年71歲,年紀已經相當高的他,一生致力於創作,是美國創作音樂的先驅。到現在,他已經發行了20幾張的專輯。根據外媒《CNN》報導,18日時,大衛奧爾尼應邀到音樂節表演,結果表演到一半,他突然停止演奏,說了一聲:I'm sorry(對不起)」之後,慢慢地低頭,接著就沒有了聲息。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據悉,後來根據醫生診斷,大衛奧爾尼確診為是因為心臟病發,所以才在舞台上猝死。不過當時他過世的樣子十分安詳,面容和平常無異,最後也沒有從椅子上滑落,而是慢慢垂下下巴,抱著吉他離開人世,過程相當低調安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發之後,立刻引起一陣譁然。當時和他一同在台上、目睹一切的歌手艾米里格比(Amy Rigby)也透露,大衛奧爾尼看起來完全沒有異樣,就像只是需要休息一下一樣,沒想到突然就離開了人世,讓他十分低落,忍不住感嘆:「我們都失去了一個重要的人」。除此之外,另外一名當時在場的音樂人米勒(Scott Miller)也還原現場狀況,表示當時工作人員,以及觀眾中的醫生都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所以努力地搶救他,一直到醫護人員前來,不過還是來不及挽回。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