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火影忍者》主題曲!樂團成員爆「亂來醜聞」:只是想讓妳開心!


唱紅《火影忍者》主題曲!樂團成員爆「亂來醜聞」:只是想讓妳開心!

日本人氣樂團「生物股長」由2男1女組成,他們出道多年,因為團員水野良樹和山下穗尊在就讀國小的時候,都曾擔任過生物股長,所以直接此作為團名,因為簡單好記,讓人相當印象深刻。不過近來,山下穗尊卻被爆料性侵醜聞,造成一陣熱議,不過目前,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已經否認此事。(想看更多?15歲就奪選秀冠軍!女偶像被騷擾「XX大了許多」…「PO私密照」反擊:愛屬於我的樣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生物股長出道多年,以青春療癒的曲風深值人心,代表作《sakura》更是廣為人知。他們的歌曲時常被拿來做為動漫的主題曲,包括《火影忍者》、《精靈寶可夢》、《名偵探柯南》等等,有許多風格青春洋溢的激勵歌曲。不過近日,日媒《週刊文春》卻爆出,有一名女網友向媒體投訴,自己是山下穗尊的前女友,不過山下穗尊私生活卻相當混亂,而且還在酒後對她亂性。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媒報導,該名女子表示自己在去年2月時,和山下穗尊約會,並約到對方家裡喝酒,結果等她有意識時,發現自己已經和對方關生了關係。6月時,該名女子報警處理,不過卻一直沒有後續,讓她氣得向傳訊息向山下穗尊抗議,不過卻被對方四兩撥千金,表示自己不記得了:「只是想讓妳開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FLYDAY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該女子也爆料,山下穗尊和多名女性都保持著曖昧的關係,也會代女生回家。爆料一出,生物股長所屬的經紀公司也馬上出面回應,除了否認該女子的爆料,表示對話紀錄是偽造的之外,也對爆料的出版社提出抗議,不過該出版社態度也相當強硬,雙方互不相讓。

圖片來源/翻攝自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