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直播只會賣肉」!實況兇妹「衣服越穿越少」 腳一抬「秒被官方ban」!


挨轟「直播只會賣肉」!實況兇妹「衣服越穿越少」 腳一抬「秒被官方ban」!

自從網路盛行以來,許多素人在網路上大放異彩,直播主們可以透過各種直播平台與網友共享生活與興趣,譬如說分享遊戲影片或直接與網友聊天等,更有許多懷有明星夢的女孩,將直播當成展現自己的管道,吸引了許多粉絲,但各大直播平台也因此設下許多規定,以免直播主們越界。知名平台「虎牙直播」上有一名女直播主「軒子巨2兔」擁有甜美外型以及姣好身材,讓她圈粉無數,擁有高達461萬粉絲追蹤,而這次她如往常一般,以穿著清涼的打扮入鏡,卻在做出了一個「動作」之後,瞬間遭到ban台!

 

想看更多:為求關注狂賣肉!「實況兇妹」大嘆「圈內素質低落」:這樣的直播好惡俗!

圖片來源/軒子巨2兔

圖片來源/軒子巨2兔

圖片來源/軒子巨2兔

軒子巨2兔在虎牙平台上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因此也經常出席商業活動,近日她在出差時,在酒店中開台直播試穿禮服,她首先換上了一件低胸銀色短裙,胸前身v設計小露性感,衣服的亮片設計雖然讓人眼花撩亂,不過和她的氣質卻頗為相襯,腰上繫著一條寬版黑色腰帶襯托纖細腰身,超短裙更是大方露出白皙長腿,讓粉絲大飽眼福;接著她又換上下一套黑色褲裝,平口設計大秀香肩和性感鎖骨,俐落又獨特的剪裁和也讓她的身材顯得十分修長。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而在接下來的直播中,軒子巨2兔坐在酒店地上和粉絲閒聊,作勢要聞聞自己的腳「臭不臭」,嘗試輪流將左右腳的腳趾舉高到臉部的高度,原本這個動作看似沒什麼,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在下一秒遭到平台「ban」了,不過畫面變黑之後一段時間仍可聽到軒子巨2兔的聲音,聽得出她也對自己被ban台相當驚訝。不過畫面隨即在一分多鐘後恢復正常,接下來軒子巨2兔除了與粉絲正常閒聊外,沒再做出其他舉動,看得出對於平台的警告也變得相當小心翼翼。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軒子巨2兔的直播經常由於穿著清涼引起不少爭議,還曾只穿著一件緊身上衣搭配超短熱褲,對著鏡頭做出跪趴姿勢導致差點走光,另一位實況主「Rita小雨桑」曾直批她:「這樣的直播好惡俗,大家要盡量少看,或者選擇性的觀看...她們都有毒,看多了對大家不好的。」對她利用身材博取關注的行為相當不滿。

 

想看更多:超兇直播主「穿真理褲健身」!一趴下「形狀全看光」 轉身「豐滿UU球」調皮彈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