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噴1萬吃火鍋!愛莉莎莎被吐槽「情緒都寫在臉上」 一咬肉…表情成亮點!


狂噴1萬吃火鍋!愛莉莎莎被吐槽「情緒都寫在臉上」  一咬肉…表情成亮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以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獲許多粉絲的愛戴,她所經營的頻道「愛莉莎莎 Alisasa」至今已擁有超過91萬的訂閱人次,影片內容也相當多元,含括了感情議題的分享、旅遊、在韓遊學,以及社會觀察等主題。愛莉莎莎先前曾分享過韓式料理餐廳吃到飽,結果深受粉粉絲喜愛,影片點閱率飆破百萬,這次她又和另兩位網紅「阿圓」和「米鹿」合作,分享一間全台灣最貴的麻辣火鍋店,一頓飯吃起來要價一萬元的吃到飽體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goodalicia

圖片來源/@nanaciaociao

圖片來源/@deerdeer_milu

愛莉莎莎和阿圓這次來到這家全台灣最貴的麻辣火鍋店,雖然一個人要價一萬元,不過享有吃到飽的服務。而當愛莉莎莎直接向店員提出,要點一萬元的套餐時,店員驚喜的上揚語氣也意外成為影片焦點,讓網友紛紛笑稱:「店員語氣瞬間變好!」。店員也解釋,一萬元套餐會這麼貴,是因為餐點的牛肉都是來自日本皇家御用的「伊藤牧場」,一年只出產200頭牛,所以一頭牛要價就500萬日幣(約136萬台幣):「都是要透過關係去搶牛肉的」。雖然餐點要價不斐,不過愛莉莎莎也向觀眾保證,自己沒有葉配,而且非常誠實,感受都會直接表現在臉上:「所以你們可以相信我的口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愛莉莎莎也在影片中補充,伊藤牧場裡的牛,每天都要聽音樂、喝啤酒、按摩,所以才能養出最好的肉質。對於這頓噴掉1萬元的火鍋大餐,三人也給予相當高的評價,不僅對松阪牛肉和龍膽石斑雞驚呼連連,阿圓更直言:「龍膽石斑雞是心目中的top」,最後終於登場的「伊藤松阪牛肉」,米鹿更大讚:「伊藤牛的口感是有層次的,根本不像在牛肉上能吃到的味道」,更強調只有吃過的人才會知道。艾莉莎莎和阿圓,都給了伊藤牛肉接近「滿分15分」的超高分,不過對於店裡不提供佐料,愛莉莎莎也稍嫌可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愛莉莎莎的影片推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這個價格,也太可怕了吧,但是看起來好好吃啊」、「好懷念和牛味」、「覺得莎莎可以拍平價版的~~雖然奢侈版的可以衝點擊率但是感覺能朝聖的紀錄太低了嗚嗚」、「看到美麗的愛莉莎莎和阿圓一起吃美食就覺得很有趣!吃到飽的火鍋很棒!喜歡!」、「肉好嫩喔~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喔」。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