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國小畢業照」曝光!瀏海「全上梳」五官露出  原PO爆:她暗戀過我!


周子瑜「國小畢業照」曝光!瀏海「全上梳」五官露出  原PO爆:她暗戀過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是時下韓國當紅的偶像女團之一,團員除了韓國成員之外,也有日本團員,以及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周子瑜因為姣好的面貌,加上高挑的九頭身材,在世界各地走紅,更奪下亞洲百大最美臉孔,在許多地方都有許多忠實的粉絲。近期,周子瑜的「畢業照」曝光,引起了一陣熱議!(想看更多?「臉蛋天才」車銀優「國小畢業照曝光」!「馬桶蓋」照流出…網直呼:逆齡生長?)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隨著年關將至,周子瑜也被捕捉到從韓國回到台灣,在機場現身的身影。她的媽媽也透露,今年全家旅行會到歐洲玩,隨後,也有網友在飛機上,捕獲「野生子瑜」,大讚子瑜即使素顏,也是一個標準的美人胚子。近來,有網友便在社群網上曝光周子瑜的「國小畢業照」,還加碼爆料表示:「她暗戀過我」!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TWICE IG

從曝光的照片中,周子瑜抱著一隻玩偶熊,四肢相當纖細,穿著桃紅色的上衣,搭上深藍色牛仔,模樣相當青澀,瀏海全部往上盤起,一頭黑色長髮又直又黑。向來以健康膚色聞名的她,照片中的膚色也較為黝黑一些,不過已經能看出五官相當清秀,一雙大眼炯炯有神,對著鏡頭微笑的樣子,既俏皮又靦腆。

圖片來源/翻攝自 FB

不過由於這張照片,在2年前就已經有網友曝光過,所以引起網友注意的,反而是原po附上的一段話。原po表示,自己翻了畢業紀念冊,發現原來子瑜是自己的國小同學,更加碼爆料:「記得~她也好像暗戀過我」,引起一陣譁然。不過多數網友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紛紛留言「該醒醒了」、「有夢最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