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近況曝光! 沉寂7年回歸舞台「身影腫脹好幾倍」 網笑翻:現在不能躲車底了!


「阿杜」近況曝光! 沉寂7年回歸舞台「身影腫脹好幾倍」 網笑翻:現在不能躲車底了!

新加坡歌手「阿杜」本名杜成義,擁有迷人的沙啞歌喉,當年在華語歌壇紅極一時,曾推出經典歌曲《他一定很愛你》、《天黑》...等,只是他的演藝事業才起飛沒多久,就因罹患恐慌症而淡出歌壇,一走就是沉寂了7年,直到2018年才又再度推出全新專輯《我不該躲》!最近,阿杜出席活動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身穿橘毛衣的他,疑似中年發福,整個人看起來胖了不少,跟以往的形象差很多,崩壞的他甚至還被網友們瘋狂調侃!

圖片來源/阿杜臉書

圖片來源/阿杜臉書

阿杜自從2018年回歸舞台之後,就很努力的在演藝圈參與活動,最近在網路上就流傳了一組他參加活動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從照片中可見,他身穿橘色毛衣、黑色褲子在舞台上認真的唱歌,只是整個人看起來明顯比以往還要發胖許多,在仔細看照片,還可以發現,他的面容變得憔悴很多,眉眼間還有歲月摧殘過後留下的痕跡,當年那位紅極一時的偶像,步入中年後,體態整個已不如當年剛出道時的模樣!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其他網友們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關注了起來,甚至還有網友用阿杜經典歌曲《他一定很愛你》的歌詞,「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車裡」這一段來瘋狂調侃他,「現在應該不能躲在車底了!」,其他網友則感嘆說,「躲後尾箱吧!」、「歲月真殘酷~」、「臥槽!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阿杜出道的時候年紀就不小了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服裝顏色或攝影角度問題,才會讓他看起來暴肥」。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出道16年的阿杜,曾在推出全新專輯《我不該躲》時坦言,當初因為自己走紅得太快,壓力大到讓他喘不過氣,才會整個人陷入恐慌症的折磨中,直到後來有了家庭、孩子,迎來人生全新的挑戰與責任,才讓他學會如何面對挫折跟種種問題,重新再踏上表演舞台,繼續帶給大家他的歌聲!

圖片來源/阿杜臉書

圖片來源/阿杜微博

圖片來源/阿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