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妹選美「跌倒摔出Bra」!秒站起…雙手對鏡頭「正面張開」 網全看傻眼:沒穿內衣?


影/正妹選美「跌倒摔出Bra」!秒站起…雙手對鏡頭「正面張開」  網全看傻眼:沒穿內衣?

在選美比賽中,參賽者除了要長相漂亮之外,自信和氣質都是評分的一環。面對一票評審和觀眾,臨場反應更是十分重要。近日,比利時一場選美比賽中,有一名參賽者歐賽爾(Celine Van Ouytsel暫譯),在比賽中途竟然不甚跌倒,甚至「把內衣摔出來」,嚇歪一群民眾。不過對於意外,席琳歐賽爾臨危不亂,完全不見慌張,落落大方的態度贏得眾人讚賞,更奪下比賽冠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歐賽爾來自比利時安特衛普,一路打入決賽的她,除了有一頭美麗的金髮之外,笑容更是叫人難以忘懷,在舞台上充滿自信,十分耀眼。在比賽當天,歐賽爾穿了一件白紗點綴藍色的簍空長裙,展現姣好的身材曲線,立刻奪得眾人目光。不過沒想到,這時卻突生意外,歐賽爾居然當眾跌倒,引起一陣驚呼。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走下樓梯時,歐賽爾居然不慎踩空跌倒,直接跪倒在地上,不過她完全不顯慌張,迅速站起來後,臉上的表情也完全不受影響,依然笑得燦爛,自信地張開雙手,繼續用充滿自信的氣場走完台步。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下一個選手出場時,樓梯處居然出現一件淺色內衣,推測應是歐賽爾跌倒時,不慎彈出來的。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後,歐賽爾也因為臨危不亂的優秀颱風贏得這場選美的冠軍。在賽後採訪中,歐賽爾也表示,雖然自己摔倒了,不過相當榮幸,可以成為大家生活中最好的例子,更坦露:「跌倒並不丟人,只需要再次站起來,生活中也是如此」,透露接下她還將前往泰國繼續參加選美,讓一票粉絲十分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