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反告Keanna「偷走吸塵器+吹風機」!網友扮柯南「神打臉」 苦勸莉婭:小心妳的手機!


謝和弦反告Keanna「偷走吸塵器+吹風機」!網友扮柯南「神打臉」 苦勸莉婭:小心妳的手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歌手謝和弦在大方認愛小三莉婭之後,不停在社群平台上放閃,讓正宮Keanna忍無可忍,決定向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20萬元!Keanna還解釋,會要求這個數字,就是因為4月20日是「國際大麻日」,討420萬是在嘲諷謝和弦!沒想到謝和弦竟帶著莉婭一起跑去警察局反告Keanna,說要告她「侵佔、竊盜」,沒想到卻有網友翻出了以前的紀錄,被徹底打臉!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謝和弦15日帶著莉婭兩人一起跑去新北市政府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他對Keanna提告「竊盜罪」,說她「幹走家裡的吸塵器跟吹風機,是她逼我這麼做!」而莉婭則是對扣嫂提告「侵佔」,說之前Keanna搶走了她的手機,至今都沒有還回來!

圖片來源:莉婭IG

圖片來源:莉婭IG

如今演變成了雙方互告的局面,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從謝和弦以前的貼文中,翻出了他曾經PO出吹風機的照片,並寫下,「老婆辛苦了,以後用它幫妳吹頭髮!」照片中可以看到,是高級的吹風機跟一束漂亮的花!而謝和弦也在2019年10月發文炫耀自己送了吸塵器給Keanna,「送給太座老婆的11」,讓大家清楚知道「吸塵器、吹風機」都是謝和弦自己送給Keanna的!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其他網友看到謝和弦被打臉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莉婭要小心他之前送妳的手機哦!」、「是在哈囉?」、「截圖存證囉」、「丟不丟臉,自打嘴巴?」、「就算不是送的,拿走又如何?是不是男人啊?」、「這種東西拿出來講,你是真的有事嗎?」、「自己買來送給老婆,現在還為這點小事告上法院!笑死人!」。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