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看負評「表情曝光」!主持人表現惹議…網心疼「狂標記YG」怒轟:她值得更好的!


Jennie看負評「表情曝光」!主持人表現惹議…網心疼「狂標記YG」怒轟:她值得更好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由4位外型姣好的成員組成,她們靠著突出的音樂風格和獨特的魅力,出道時間雖然不長,但已經掀起一陣熱議,成功擄獲全球粉絲的青睞,以強烈的「Girl Crush」風格在全球爆紅,多首經典歌曲在Youtube都有破億的觀看人數,不過人紅是非多,她們享有高人氣的同時,也受到不少負面惡評。日前BLACKPINK成員出席活動時,成員「Jennie」看到網友的負面留言後的反應,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

圖片來源/@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blackpinkofficial

日前BLACKPINK在印尼出席三星「AWESOMELIVE」活動,活動過程中透過現場直播留言和粉絲們互動,然而有粉絲觀看直播時,留意到Jennie似乎是看到留言區有許多關於自己的負面留言,心情明顯受到了影響,在座位上的她顯得相當悶悶不樂,一會看著手機扁嘴,又鼓起臉頰深呼吸,似乎正在強忍淚水,一旁的隊友Rose也狀似察覺異樣,讀出「I love you Jennie。」希望能夠安慰隊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活動主持人似乎忽略了Jennie的異樣,加上Jennie的生日即將到來,粉絲們卻被禁止在活動中為她慶生,甚至不能提到「生日快樂」,讓粉絲們心疼又憤怒。一票粉絲們自發性地在推特上自動發起「#JennieDeservesBetter(#Jennie值得更好)」的hashtag,希望藉此讓她知道更多粉絲的心意,不要太過在意負面評論,「#JennieDeservesBetter」更一度登上推特熱門趨勢。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BLACKPINK的經紀公司「YG娛樂」,也因此遭到粉絲砲轟「不能保護旗下藝人免受負評侵害」!更有粉絲呼籲三星抵制印尼,並且對Jennie道歉。近年來,韓國演藝圈爆出眾多藝人不堪負評出現心理症狀,因此停工休養的消息層出不窮,令粉絲既心疼又傷心,期盼能夠藉由打擊鍵盤俠們的惡意攻擊,減少更多憾事發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