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選慘兮兮!熊海靈砲轟「年輕人有本事別跟家裡拿錢」 焦糖哥哥「舉實例」反嗆...網助攻噹爆!


韓國瑜大選慘兮兮!熊海靈砲轟「年輕人有本事別跟家裡拿錢」 焦糖哥哥「舉實例」反嗆...網助攻噹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行.jpg
陳嘉行

2020總統大選雖然已經順利落幕,不過不少力挺韓國瑜的人,看到韓國瑜大敗之後,都紛紛崩潰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砲轟年輕人!而一樣是韓粉的資深藝人熊海靈,也在臉書發文開炮年輕世代說,「6、7、8、9年級的就自己負責吧!勇敢的你們以燃勝利,今天開始就自立自強吧!不要再靠霸靠媽了!」還鼓勵老一輩趕快把錢花一花,不需要留給下一代的!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看不下去,直接拿出例子砲轟回去,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熊海靈臉書

圖片來源:熊海靈臉書

今年的2020總統大選,被許多人都說這是「世代之間的戰爭」,許多年輕人為了選舉都紛紛返鄉投票給蔡英文,讓韓國瑜慘敗!而身為韓粉的熊海靈在得知韓國瑜慘輸之後,也在臉書發文對年輕人喊話說,「6、7、8、9年級的就自己負責吧!今天開始你們自立自強,不要再靠爸靠媽!老大不小的朋友們,在台灣掌握經濟的是3、4年級!你們就好好享樂去吧!年輕人花錢起來可不手軟,幹嘛為了他們省吃儉用?留給下代?下下代?都不用了!都幾歲了?醒醒吧!」

圖片來源:熊海靈臉書

圖片來源:熊海靈臉書

此外,熊海靈還發文另一篇文寫道,「年輕人加油!台灣未來重擔落在你們身上,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學著負擔自身生活,搬出去住,自己買房,面對問題,勇敢對自己的決定負責,祝好運!有問題記得別埋怨長輩~」完全針對年輕人的發言,讓不少人看完都傻眼,認為他對年輕人的看法太不OK!

圖片來源:熊海靈臉書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而焦糖哥哥看到熊海靈的貼文之後,二話不說的轉發,並寫下,「不好意思,這位大姊!我17歲就搬離家到台北工作,一路跌跌撞撞到現在!我38歲不管收入多或少,每個月都會給家裡錢!從讀國中時,過年就再也沒拿過紅包,每年回家也都會包紅包給我媽、姊、姪子!」並且認真的勸熊海靈,「你不要把年輕人講得這麼沒用這麼不堪,也勸你們早點放下這種家戶長式的父權思想!不然,只會讓年輕人對國民黨跟支持者越來越反感!」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其他網友看到焦糖哥哥的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一直在撕裂中老年人和年輕人族群的熊奶奶,不要拖我下水」、「能夠以理服人的是長輩,只能用輩分年紀來情緒綁架的那叫老賊」、「太好了!可以做個負責任的人,而不被『孝不孝順』之類的情感綁架」、「情緒勒索這種壞習慣,對我們的下一代一定要改掉」、「該被時代淘汰的人,只剩一隻嘴跟滿腦子華國思想!」、「這種用錢去恐嚇孩子的父母真的很不應該!小心一點啊老了沒小孩顧很慘的!」、「講這種話的都是跟小孩伸手牌的!」。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