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卡娜赫拉「根本不叫卡娜赫拉」!PTT網友問卦「真相曝光」 網全「漲姿勢」:2020第一驚!


原來卡娜赫拉「根本不叫卡娜赫拉」!PTT網友問卦「真相曝光」  網全「漲姿勢」:2020第一驚!

家喻戶曉的「粉紅兔兔」與「P助」是由日本知名插畫家卡娜赫拉所打造出來的角色,由於角色可愛又憨傻,每每推出新的周邊商品,都會造成粉絲們的瘋狂,在插畫界甚至擁有「小土匪」之稱。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去看了卡娜赫拉的展後,才發現原來「粉紅兔兔」的名字不是叫卡娜赫拉,引起網友們廣大的熱議,許多也誤會角色名稱的網友在文章下面大喊:「到現在才知道」!

圖片來源/卡娜赫拉粉絲專頁

近日,有網友於論壇PTT之「閒聊版」上發佈一篇以「一直以為卡娜赫拉就是那隻粉紅兔子…」為題,引起網友廣大的討論。原PO於內文表示:「每次去夾娃娃還是夜市 都會說那隻粉紅兔子是卡娜赫拉,還很有自信的跟我的姪女這樣講」,殊不知他去了近期在松山文創園區所舉辦的「卡娜赫拉展」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卡娜赫拉是作家的名字,而她所創作的角色名字分別是粉紅兔兔、P助與殭屍貓,除了當下馬上被身邊朋友吐槽外,原PO表示回家後還要跟姪女解釋清楚,並詢問版上是否有跟他一樣誤會的網友。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卡娜赫拉粉絲專頁

果不其然,文章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留言:「我也以為是粉紅兔兔」、「看了這篇才知道」、「傻眼,真的假的」、「2020最震驚」,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過去已經有人提出一樣的問題,起碼有三篇了,更有網友指出自己已經糾正過很多人,在版上掀起一波討論潮。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其實,如同原PO所說,卡娜赫拉(Kanahei)其實是插畫家的名字,她在18歲的時候就被日本女性雜誌《Seventeen》相中,並從該部雜誌中出道,不過早期的她,知名度並不如現在。一直到近幾年,她開始創作貼圖以及周邊商品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中的粉紅兔兔以及P助才真的一炮而紅,直接紅到海外。如今34歲的她,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美國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還形容她是「世界頂級的數位貼圖企業家」,過去她的貼圖狂賣,一個月在台灣傳送貼圖次數中竟高達2.2億次,創下新高,可說是相當厲害的創作者。

圖片來源/卡娜赫拉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卡娜赫拉粉絲專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