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兔連環殺人事件」進展大突破!新目擊者提「重大線索」…嫌疑犯畫像公開!


「賤兔連環殺人事件」進展大突破!新目擊者提「重大線索」…嫌疑犯畫像公開!

韓劇《Signal》中的「紅院洞連續殺人案」,因為相當殘忍,引起許多關注,而這起事件,其實是改編自真實事件「新亭洞連環殺人事件」,由於此案至今尚未破案,成為韓國著名的懸案之一。近日,SBS節目《想知道真相(그것이 알고 싶다)》時隔多年,再發現破案之關鍵線索,找來新的目擊者,憑著記憶,請畫像師模擬出犯人的長相,引起大眾的廣大討論,而過去一名從嫌犯手中驚險脫逃的受害女性,也出面說明當時事情發生的經過,幫助警方鎖定相關嫌犯。

圖片來源/SBS

日前,一名於2006年親身經歷「新亭洞連環殺人事件」而幸運從殺人犯手中逃脫的受害者,錄製了節目韓國節目《想知道真相(그것이 알고 싶다)》,並講述當時的情況。她表示,當時她搭乘巴士下車後,立刻遭到兇手用凶器威脅,並用黑布矇住眼睛,將她帶到家中的地下室。結果到了兇手家後,兇手更變本加厲地毆打受害者,讓受害者忍不住表示:「非常非常痛,像要爆炸一樣的感覺,連話也說不出來」。後來,受害者在兇手廁所的時候躲到家中的二樓,最後趁亂逃脫。

圖片來源/想知道真相

受害女性表示,她在逃脫的時候因為太害怕,而且因為兇手家中一片漆黑,所以她能夠想起的案件細節並不多。不過,讓她印象相當深刻的是,在兇手家中二樓的鞋櫃上貼有「賤兔」的貼紙,鞋櫃上還放有花瓶,讓她推斷,2樓應該是小孩住的地方。而近日,節目又找到了新的目擊者。目擊者是一名第四台的維修員,維修員表示,自己過去曾經與該名住戶對視,也曾進到家中的地下室,看到了許多繩子,與這起連環殺人案之線索互相吻合,而畫像師也模擬出兇手的長相,認為嫌疑犯應是一名眉毛相當濃密,身高約175公分,年紀約35歲的男性。

圖片來源/想知道真相

圖片來源/想知道真相

改編自「新亭洞連環殺人事件」的韓劇《Signal》,劇中講述2005年發生的連環殺人案。該年6月,一名男子於首爾新亭洞的垃圾場發現了兩個米袋,當時他不以為意,認為只是單純的人體模型,不過後來卻發現,米袋中裝了一具20歲的女性屍體,警方表示,該女性的胸部有明顯的咬痕,體內更是塞滿了許多衛生紙與其他紙片,死者模樣看起來像是被性侵後遇害,不過身上卻找不到任何精斑。同年的11月,另外一名40歲的婦女也死於相同的犯案手法,兩人皆被勒斃,時隔十多年,至今尚未找到真兇。

圖片來源/想知道真相

圖片來源/想知道真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