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8年終辦「售票演唱會」!戴愛玲「火辣倒奶」尺度大開 「水蛇腰」超吸睛!


等了18年終辦「售票演唱會」!戴愛玲「火辣倒奶」尺度大開 「水蛇腰」超吸睛!

鐵肺歌后「戴愛玲」出道18年終於要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戴愛玲 愛戴2020》,在今日(13)也美美的現身舉辦開賣記者會,在活動中也播放了演藝圈許多好友的祝福VCR,像是:信、賈靜雯、黃小琥、動力火車等圈內好友都獻上最誠摯的祝福,更是讓戴愛玲在現場感動落淚。而在記者會上除了眾多親友溫暖的祝福外,最大的亮點則是戴愛玲今天的服裝,過往總是以比較休閒、保守的穿搭為主,這次她穿上了緊身連身褲裝展現好身材。

照片提供:媒體棧國際行銷

在今日記者會上好姐妹「安以軒」也前來力挺,把產後首度公開曝光獻給了好姐妹,戴愛玲也難掩激動的表示:「真的非常感動!謝謝好姐妹安以軒來力挺,從之前公益演唱會、到現在她當了媽媽,把生完小孩第一次的曝光獻給我!愛你!」,安以軒也在台上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希望戴愛玲的演唱會票房大賣,能夠加場。除了現身力挺之外,她更送上超巨型啞鈴當作禮物,當問及兩人認識的契機時,安以軒也透露兩人是透過故友「安鈞璨」介紹認識,提到小安的名字時戴愛玲也忍不住再度紅了眼眶,在接受訪問時戴愛玲也提到她把自己和安鈞璨的合照放在客廳最顯眼的位子,每當她需要一些鼓勵與勇氣時,就會和安鈞璨說說話。

照片提供:媒體棧國際行銷

照片提供:媒體棧國際行銷

在今天戴愛玲的服裝也是有備而來,她穿了一件黑白相間的連身褲裝,胸前開了深V露出傲人的好身材,現場的攝影大哥們更是閃光燈閃不停,當問到「演唱會的服裝會不會挑戰更大尺度」時,戴愛玲也表示:「要,希望公司尺度能夠多大就多大」,更搞笑的表示當天的服裝布料會非常講求環保,布料會很節省。這一次出道18年終於將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感性的她也表示:「內容還在規劃,我很有信心,但就是怕自己等那麼久看到台下家人朋友,我很怕自己會崩潰」,更會時常提醒自己「要哭也要最後倒數的時候再哭」。

照片提供:媒體棧國際行銷

今日的記者會和賣票同一天,問到「會不會因此更緊張」時,戴愛玲也語帶輕鬆的表示:「我自己沒有太大的票房壓力,我只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就好了」,粉絲們也紛紛以行動支持戴愛玲,開賣後也有相當好的成績。

照片提供:媒體棧國際行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