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EXO人氣成員Chen「要當爸爸了」! 有「祝福」來到身邊 SM認:兩人將結婚!


快訊/EXO人氣成員Chen「要當爸爸了」! 有「祝福」來到身邊   SM認:兩人將結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南韓人氣大勢男團「EXO」,在亞洲地區擁有高人氣,曾唱紅多首歌曲的他們,以獨特的魅力在特地圈粉無數,在各地都有一票網友喜愛。不過今日(13日),人氣成員Chen(金鍾大)突然透過官方粉絲團認愛,嚇呆一群粉絲!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Chen因為唱功了得,唱紅不少當紅的偶像劇主題曲,有一票忠實的粉絲。在2016年時,他曾被疑似前女友的女性,在網上PO出多張親暱合照,震驚演藝圈,不過當時有許多網友抱持著懷疑態度,認為是合成照片。不過今日,Chen突然透過官方粉絲團大方寫下親筆信,表示自己有了一個想走一輩子的女朋友,主動認愛,不過並未透露女方身分,讓一票粉絲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Chen也透露「有個祝福將來到身邊」,疑似是女方懷孕。而他所屬的SM公司也認了女方懷孕的消息,並表示,女方是圈外人,兩人即將成婚,希望大眾給予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